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們在2017年入秋以來第一次來泡湯的體驗—新北投的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

我們這次是在17Life購買了 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的“我的女神湯泉專案”雙人維納斯獨立湯屋泡湯120分鐘,NT 899元。

先在官網上看了維納斯湯屋的資訊,又有120分鐘可以泡湯真的是讓煮婦我很心動啊~

會購買這家的泡湯券首要的原因是假日也可以使用,而且不用加價。可是在購買的當下,也是很猶豫不決因為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並沒有提供停車位給客人使用。必須要自行在路邊找停車位停車。

我們是到當場確定有地方停車後,才用手機的APP購買泡湯券來使用。

一走進大門就看到很華麗的接待大廳。

我們到了接待櫃台主動告知我們是購買17Life的泡湯券要來使用,櫃台讓我們填了資料及抄下來我們購買的票券序號後,就給我們湯房鑰匙並提醒我們時間到前的15分鐘會打電話提醒。

往電梯的途中會經過凡爾賽廳,如果是購買“我的女神湯泉專案”雙人維納斯獨立湯屋泡湯120分鐘+凡爾賽養身火鍋二客 NT1599元,用餐地點就是在這裡喔! 

搭電梯的梯廳,一樣是裝潢華麗的宮廷風。

一打開房門,就會看到這張可以讓客人休息用的貴妃椅。

有提供mini bar,附有茶包、即溶咖啡還有熱水壼及二瓶礦泉水,冰箱裡還有二瓶免費的汽水。

這就是我們本次用的泡湯池。

在湯池裡提供了二個石頭椅讓客人可以坐在裡面泡湯。還有提供二瓶海盬可以除角質喔~

[泡湯心得]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來泡硫磺泉了,這回泡完後殘留在身上的硫磺味是有點不習慣。

可是在濕冷的天氣來泡湯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再加上899元的價位泡湯二個小時真的是CP值算高啊~

只是在沖澡時,有遇到排水孔有阻塞,造成排水不易有小積水的問題。

如果是搭捷運前來,走到皇家季節酒店-北投館還有一段路,自行開車沒有提供停車位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因為路邊要找離會館近的停車位是可遇不可求啊!

在門口還有提供熱薑茶供客人飲用,我們在泡湯後也有坐在門口的位置喝了杯薑茶才離開。

如果問我們會不會來第二次,我們會很老實的回答說這家泡湯會館絕對不是我們首選的泡湯地點,但是以價位來說真的是很實惠啊~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