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7年的1月我又要再來介紹我們愛的礁溪泡湯的小地方--「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會館」。

舊文介紹:

[宜蘭礁溪] 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

[宜蘭礁溪] 再訪冒煙的石頭

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會館位置,我再來介紹一次從國道五號頭城交流道下來後左轉走台9線(往礁溪方向),我PO的地圖是到了湯圍溝公園後要如何到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店的路線。

現在冒煙的石頭渡假會館提供的停車位就是我用綠色粗線條標示起來的那一排,就是位於店家的門口。我沒有仔細去數可停放的車輛的數目,不過我大概估算約可以停五~六輛汽車。我初訪停放的停車場已經不是冒煙的石頭渡假溫泉會館的特約停車場了!!記得把汽車開到綠色區域時,先下車入內詢問工作人員還有沒有空位可以停車喔!

 

官網網址:http://www.smoking-rock.com/index.htm

我們這次是平日晚上來泡湯,從下圖的房價資訊上可以看到本次消費的金額為NT980元/ 1.5小時(90分鐘)。

我們本次來又發現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會館把二樓原本休憩用的區域全都改成泡湯的湯屋了!

這次就剛好就被安排到「203」湯屋。

二樓的平面圖:如果以格局來看,我還是比較愛方方正正的湯屋!!


照舊來PO一下我拍「203」湯屋實景照來分享給大家。

在桌子旁還有一張白色椅子,真的太棒了!這次的湯屋有桌子、有躺椅~ 完全可以是我們的菜!因為我們帶了柯氏葱油餅(舊文: 礁溪柯氏葱油餅) 跟福隆的宜隆便當 (舊文:[食記] 福隆火車站 + 鄉野飯盒 + 宜隆福隆便當)要一邊泡湯跟一邊享用美食。看的出來我們就是吃貨二枚!a002.gif

紅色躺椅旁的女兒牆後就是泡湯池。這個泡湯池比我們之前泡的稍小了一點~

另外一邊就是廁所。

接著就是洗手檯,抽屜裡有吹風機。跟之前一樣,只是泡湯也是都會給換洗備品,真的很貼心。

再接著過來的就是電視,泡湯+美食後怎麼可以少了娛樂,所以電視是完全不可缺少的。不然90分鐘會有點小無聊~ 哈哈

最後就是沖洗區。

一樣有提供洗髮乳、沐浴乳、潤髮乳跟身體乳。雖然是小小瓶,但是非常有誠意。

在時間結束前的15分鐘,櫃台會打電話到湯屋提醒你時間快到了,真的很貼心!不用擔心會泡過頭被加價~

 

結束了90分鐘非常舒服的泡湯過程後,走出房間門就可以看到二樓的公共區域有放置沙發給客人坐著休息。

以前都可以從這個樓梯走下樓,現在下樓的樓梯好像已經封起來了!只能利用電梯下到一樓接待區。

另外一個小角落的造景,好可愛喔!不知道那個小椅子是要準備給小朋友坐的嗎? 

 

以前泡湯結束都有提供簡單的飲料跟甜點,這次來雖然二樓休息的空間不見了,現在就改到一樓用餐區坐著享用。

座位區沙發椅背後的小造景,我個人真的覺得好可愛。

一對對的療癒娃娃,真的都超級古錐的!!!

大門入口處的長頸鹿跟麋鹿跟這盆紫色的蝴蝶蘭非常相襯。

這是我們本次的飲料跟甜點。蛋糕一樣很好吃,只是飲料杯改成紙杯,不再是用馬克杯裝飲料給客人飲用了。這小小的改變就覺得質感差了一些些~ 但是我的果汁一樣很好喝喔!絕對真材實料~ 

最後再放上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會館的名片跟DM給大家欣賞一下!

結論:

現在「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會館」有販售溫泉券,一本10張+5張合計12800元。雖然買溫泉券很實用,因為不管平日或者是假日都可以憑券使用無需再加價,也完全沒有使用期限。

但是,對於先預買使用券的這檔事對我們來說似乎是有種小魔咒,總是很容易把券放到過期。或者是買了券之後就沒有時間再去....

所以,我們還是單次單次的付費最實在!如果有人有興趣要合購可以留言給我,我們再來一起購買!這樣對我來說~ 也就沒有囤貨的壓力囉!哈哈....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