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回來礁溪泡湯的經驗還不錯([宜蘭礁溪] 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 ),再加上最近天氣變化過快,M的臉部有些過敏。在忙完新家裝潢的事情後,就立馬開車從林口衝到礁溪泡湯囉~

因為沒有事前預約,再加上到礁溪的時間也已經晚了。雖然交通只花了一個小時.. 但是到礁溪也是晚上八點了!!

停好車到櫃台詢問上回泡湯3Hr的住宿房間房型,服務台小姐說已經都沒有了,只剩下90分鐘的湯屋(NT890元)。

都已經來了..就好好利用這90分鐘.. M~你就認真泡湯吧!!!!! 

404房型的浴缸實景圖如下:

冒煙的石頭

冒煙的石頭  

 

這回的湯屋是沒有附床的,只有一個小單人躺椅可以讓客人在泡湯之餘可以坐在椅子上看看電視~

另外因為不是住宿房型所以就沒有附冰箱,沒有了冰箱就沒有冰箱裡放的二瓶飲料及茶包。只有二瓶"噶瑪蘭"天然礦泉水!!!

冒煙的石頭  

除了少冰箱的飲料之外,我整理了一下3Hr泡湯房型和90分鐘泡湯房型的福利的區別:

房型

3小時湯屋

NT1780元

90分鐘

NT890元

雙人床 單人躺椅
迎賓水果 V X
冰箱飲料 V X
拖鞋 V X
掛衣衣櫥 V X
礦泉水2瓶 V V
小點心.果汁 V V

除了以上我列出來的不同的區別之外,當然價位和泡湯的時間也是差了一倍囉。

但是乾濕分離的部份仍然是有的..

冒煙的石頭

電視是少不了的配備。

冒煙的石頭  

對了, 雖然是90分鐘的房型..但一樣是配歐舒丹的浴沐用品,除了少了那個歐舒丹的肥皂!!

冒煙的石頭  

最後泡湯結束後,到櫃台退房時..服務小姐一樣很親切的會詢問你需不需要小點心和果汁。

我們才剛泡完熱熱的溫泉,活像是兩隻"燒燒的"蝦子,所以當然是留下繼續享用"冒煙的石頭"贈送的貼心服務。

這次我們選擇坐在戶外,讓自己稍稍涼一下!!

冒煙的石頭  

坐在戶外,往下望去就是湯圍溝公園。 所以如果覺得泡不夠,還可以繼續到湯圍溝公園繼續泡腳喔~

冒煙的石頭  

冒煙的石頭  

這回一樣是吃著兩種不同的蛋糕及新鮮現打的果汁。真的滿足啊~~~

冒煙的石頭  

 

舊文連結: [宜蘭礁溪] 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 


 

冒煙的石頭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33號

電話: 03-988-5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