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北投大地酒店獨立湯屋,可以來體驗這高貴又有點貴的北投大地酒店真的要感謝的情人節活動。

活動日期是在2019年02月13、14、15日,每日中午12點開搶,天天限量50組,折抵的金額以實際使用為主。

煮婦有查到台灣的活動有二個:(1) 北投大地酒店獨立湯屋; (2) 易境東方精油按摩,這二項都是可以使用搶到的五折券。

我們的五折券就用來購買(平日) 北投大地酒店獨立湯屋加下午茶套餐。

原價:NT 2,800元, 用了五折券折扣 - 1,400元,再加上使用我們在農曆春節在首爾買的Tour獲得的積分可以- 137元。所以本次來體驗只花費 NT1,263元。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a101.gif

北投大地酒店官網:https://www.thegaiahotel.com/index.php

雖然北投大地酒店的地理位置沒有靠近新北投捷運站,但交通上有提供免費接泊車,自行開車的也有提供平面停車位。

undefined

交通資訊:(官網截圖分享)

undefined

我們這次是自行開車前往,北投大地酒店有提供平面停車位給客人停放。

下圖這排停車位的坡度是有點抖,酒店有貼出告示牌跟提醒客人開車門要小心。


從大門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官網上寫的來自布拉格的這兩張手工藝術品:鑄鐵製的「國王椅」和「皇后椅」。中間的畫作已經不是官網上介紹的那幅作品,煮婦不才真的看不出來現在這幅是什麼畫作啊!!!

undefined

我們接著就先到湯屋接待處去報到,我們本來在KLOOK是預約下午3點,結果我們提早到了..湯屋也有整理好的,所以我們幾乎沒有什麼等到就可以直接進到湯屋開始使用。

湯屋區的營業時間:

4月-9月:09:00-24:00

10月-3月:00:00-24:00 (24小時)

一打開湯屋,就讓煮婦覺得真的很舒服,湯屋內沒有不舒服的潮霉味,淋浴區有隔出來,這樣也不會在洗澡時噴的到處都是水。

這湯池的放水速度真的超快的,不到分五分鐘就可以有八分滿。大地酒店用的是白磺泉,這泡完湯可以解除身體的疲憊感,真的超舒服的。

有提供軟榻可以供客人休息用。

備品提供來自法國的「Omnisens Paris」沐浴保養組,太棒了!

再來就是煮婦喜歡的另一個地方了!!除了有提供基本的礦泉水之外,甚至還有一瓶來自斐濟FIJI的深層礦泉水,還有一個亮點是煮婦愛喝的這瓶來自義大利S.Pellegrino 聖沛黎洛的氣泡水。

除此之外,煮婦第一次看到湯屋有提供點心啊!!

黃金米菓:

綜合果豆(一):

綜合果豆(二):

最後最後,泡湯結束後。在休憩區還有提供膠囊咖啡及茶包,讓客人在休息時可以享用!真的太棒了~

我們這回還有購買下午茶雙人組。所以在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就要移動到西餐廳/喜歡廳去享用我們的二人份英式下午茶。

去餐廳途中會先經過北投大地酒店最著名的「光陰部落藏書閣」。

三面高達四層樓高的書牆,加上透明的天窗,這光陰的變化加上書冊味,令人十分舒暢。坐在這裡閱讀一本書,享受日光浴...是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連滅火器都這麼有書卷味。

我們要去享用下午茶的西餐廳/歡喜廳,就是在這其中一面書牆的後面。 每個窗邊都擺放個畫家的介紹,我們座位旁擺放就是「孟克」。


關於孟克的畫作我只記得一幅:吶喊(世紀末最悲情的吶喊)
這樣就知道煮婦的藝術天份不高,雖然畫展看了不少,美術天份還是停在外行人看熱鬧的階段。

接著,要來介紹我們的雙人英式下午茶囉!!
首先送上來的是大地精選例湯:

三層英式雙人下午茶:

第一層是:季節水果

第二層:紅麴草莓奶凍捲、葡萄酒凍白巧克力慕斯 、胭脂莓果栗子洋羹。

第三層:雞肉香腸蔬菜捲、酥炸燻鮭魚蘑菇球佐酪梨幕斯及鮭魚卵...

尼斯起酥塔、椰子雪花糕、法式焗田螺附法國麵包、草莓泡芙、草莓千層酥… 

法式焗田螺附法國麵包

 蘋果鳳梨汁<


胭脂莓果茶

現做的抹茶舒芙蕾,服務人員有說要趁熱比較好吃。

最後連女廁有提供3M的漱口水也是有讓煮婦驚喜了一下!! 真的是很用心,吃完美食也要有好口氣,光是這點就又要幫北投大地酒店加分一下。

[體驗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半價的關係,整個消費體驗就覺得可以給到90分啊!果真...已經是大嬸級的煮婦,CP值真的是我們在消費過程中佔了80%的評價。

不過我們覺得這湯屋真的還不錯,已經是我們消費過在北投區的湯屋中是數一數二的等級,真心覺得日勝生加賀屋的湯屋提供的備品及飲品也沒有北投大地酒店來的令人激賞!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