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花蓮吃不到錢記的早餐之後,對於花蓮早餐的選項....就沒有特別積極的去找美食!!

這次來花蓮市的住宿地點雖然還不錯,但是在  W Plus 225民宿 一夜已經沒有睡好的我們,心情真的沒有很美麗。這時一定要用美食來安撫一下不舒服的情緒才行,剛好昨天晚上去甜可吃甜點時,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張美食清單,剛好裡面就有一家老闆娘說不錯的早餐店-「有財早午餐」,剛好可以讓我們在退房後直接走路去食用。從W Plus 225民宿 走到「有財早午餐」只要750公尺,走路約九分鐘,這個距離對我們來說,真的小case。尤其是想到肚子餓的時候,能有美食入胃,一想到嘴角就會上揚~ a002.gif

undefined

[有財早午餐]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45號

電話:03-833-9666 (週四店休)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這次點了二份早午餐的餐點:

1. 牛肉漢堡排早午餐 NT 190元.

2. 有財總匯 NT 180元.

 

這天用餐的人潮真的不少,幾乎整間店客滿了!我們真的很幸運尋覓到一張空的二人坐的桌子,不用等待就可以立馬有座位又可以點餐來食用。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就是都有包含飲料,飲料的選擇也就是20-25元的飲料選項。稍稍等了一下,就先上套餐的飲料。

▼ 左:紅茶;右:奶茶。

套餐的飲料算是普通,沒有特別讓我們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硬是要評個優點,就是份量還蠻大杯的。我們這天的紅茶跟奶茶都沒有喝完,本著不浪費的精神,最後紅茶有打包帶走。

▼ 牛肉漢堡排早午餐:

以份量來說,著實有讓我們嚇了一跳。我點的牛肉漢堡,是店家自行調配出的牛肉漢堡排,跟以往吃過的牛肉漢堡排的口感有些許不同,肉排的口感比較軟,不像以往吃的厚實。另外自製的奶醬加上莎莎醬是有點特別。搭著軟軟的牛肉排來吃.. 雖然牛肉排淋滿了奶醬吃起來因為有莎莎醬所以不會很膩口。另外還有附上法式土司、沙拉、水果跟炸的金黃的薯條,滿滿的一份果真會讓人有飽足感。

▼ 有財總匯:

一樣是有水果、薯條,光是看到剖片照...是不是看到口流就快流下來了。而且半個總匯三明治還需要各用二根竹籤才能固定住,要一口咬下還真的是有困難度。這有財的土司還真的不錯,加上不算薄的蛋皮包著炸豬排,如果真的可以一口一起吃下去,那在嘴裡的口感絕對是什麼滋味都有的。這又是一份吃完肚子飽飽的一份餐食。

[結論]

對我們來說這樣的早午餐不是來花蓮市的第一首選,因為在台北的西式的早午餐變化絕對是比「有財 Have Money 早午餐」來的有吸引力。

但如果是用餐點的份量、食材的新鮮度、土司麵包的Q感來說,這應該就是甜可老闆娘推薦給我們的原因吧!

我們也是第一回在花蓮市吃這樣的西式的早午餐,也算是個體驗.. 

每個人的口味及喜好不同,我們還是愛吃花蓮的炒麵加豬血湯啊!

****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觀感,僅分享我們的消費體驗 ****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