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我們還蠻愛吃的一家台南道地小店「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這家小店也是位於國華街上的美食之一喔!!!!

另外,除了食物好吃之外...這家店的老闆們「打魚三兄弟」也有上過公共電視"誰來晚餐"喔~ 在節目中真的覺得這三兄弟和媽媽之間的情感連繫真的是很緊密也很溫馨。

節目介紹: http://www.pts.org.tw/Dinner/09.htm

公視節目中男主人的話:

大哥:我不會吃魚,但是我很會煮魚湯,我是怪胎吧!

二哥:我休假的時候,我都不忘去釣魚,再累,隔天我也會起床去釣魚。

三哥:一天沒有到海邊聞到海水,就覺得睡不著。

公視節目中女主人的話:

媽媽:我常告訴他們,就像是一雙筷子的力量單薄,和很多雙筷子團結力量大的意義。

在看完節目才知道,原來可以煮出這麼好喝的魚湯就是不會吃魚的大哥啊!!!! 真是有趣~~

對了,店址的位置就在國華街三段和民權路三段路口,可以參考我在下圖 (google map)地圖上標註的位置喔! ^o^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第一次來用餐是因為我們在巧家民宿 (C.H. B&B)睡到清晨五點多就覺得肚子餓,本來我們的計畫是從民宿步行走到阿堂鹹粥先吃點熱粥墊墊肚子,再等早上九點民宿提供的喜得早餐。

沒有想到,在我們走到阿堂鹹粥的門口時才發現.......店休!!! 真的是太晴天霹靂~~~~~~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我們決定走回停車場開著阿福帶我們去國華街三段附近找美食吃囉!!

就是這樣,才會讓我們找到了這家「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價目表如下圖: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另外還有鮮魚湯的料理價目表: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這碗是石斑魚肉湯(薑絲)NT80元。石斑魚肉質真的很嫩...簡單用薑絲來料理煮湯,真的好好喝喔!!!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另外這碗是海鱸魚肉湯(薑絲)NT80元。海鱸魚肉質比較有彈性,這二種魚肉我們都很愛啊~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黑豬肉燥飯NT20元加一塊油豆腐NT5元。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 我就是愛這古早味..油亮的肉燥飯,帶點五花部份吃起來Q彈而不膩... 連怕豬肉味的M也都是吃的津津有味!! 一下子就把這碗肉燥飯扒光了~~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 乾拌麵線NT30,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誰叫我是"飯桶"只愛白飯啊!!!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 煎蛋NT20,M愛的....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 炒高麗菜NT40元,每天提供的青菜種類不同。我覺得份量至少是給的很大方...不會小里小氣的!!! 哈哈哈 

水仙宮三兄弟魚湯店  

總結: 

我們一共來這裡吃過二次,早、午餐各一次。真的還蠻喜歡吃這家的肉燥飯及魚湯,雖然魚湯幾乎都是我在喝...但是我還是要幫三兄弟魚湯店按個"讚"!!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或許你也會一試成主顧喔~ ^o^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