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11 午餐]

這回要來分享美食是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其實這家店本來位於天母,當時已經被非凡新聞報導過為"平價美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當時的報導喔~ ^o^

 

這天是和同學約好一起吃午餐,一到餐廳就感受以藍白為基底的裝潢,再加上餐廳非常明亮!! 真的是令人十分舒服的用餐環境。

而且還擺滿了可樂的擺飾品.. 我個人猜想老闆應該是可口可樂迷吧! 哈哈哈..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菜單如下: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其實如果真的想吃點不同的料理,真的建議選擇"主廚料理"。因為主廚會依照當天所進的食材客製客人喜歡的飯或者麵。

我們這天就點了二份主廚創意餐點!! 果真..沒有點主廚創意餐點的M還有點小懊惱,因為真的是又特別又好吃啊!!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我們今天用餐的餐點囉~

首先先送上的是附湯。只要是有點主餐都有附湯品一份,今日的湯品就是濃湯一碗。湯頭喝起來還算OK,搭上我們單點的香蒜麵包(三塊, NT50元)還算對味!! 不過,下回再來用餐時...我們應該不會再點香蒜麵包了~ 因為光是主餐就讓我們吃的非常滿啊!!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再來是我們也是單點的沙拉一份(NT60元)。這裡的沙拉很特別和其它店的沙拉不同...看到下面的照片就可以清楚明暸主廚的用心。

這樣一份60元的沙拉絕對是物超所值!! 因為一點都不普通,光是sauce就與眾不同的好吃~ 很棒!!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放大圖給大家看的更清楚一點!!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因為我有林口大家庭的會員卡,在訂位時..老闆就說要招待我們海鮮一盤!!!

老闆真的沒有食言... 送我們一盤超好吃的炸海鮮。雖然是油炸的..但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真的很棒啊!!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再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第一份是M點的蒜味白酒蛤蜊細扁麵(NT160元). 老闆挑選的蛤蜊還不算小喔... 而且這樣一份義大利麵只要160元..真的是走平價路線的!!!!!

平價又好吃真的是這家店是最基本的!!!! 這家店已經被我們放在口袋名單中了... 以後有朋友來找我們, 就可以來這裡用餐囉~ ^o^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第二份主餐是我點的主廚創意海鮮麵(NT290元)。既然是創意料理, 就真的和上面菜單上的義大利麵不同!

我的麵條就用了二種不同的麵條(黑色的是墨魚麵條), 再加上基本的海鮮配料還有香煎過的青衣魚片。好吃~ M說我的這份海鮮義大利麵味道比較重, 比白酒蛤蜊意大利麵更好吃!!!!

除了海鮮之外,我還吃到了鴨賞... 真的很特別!!!! 哈哈哈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最後一份是我同學點的主廚創意海鮮燉飯(NT290元). 這盤燉飯一端上來,對我來說馬上加了10分..
那尾馬頭魚的口感比我的青衣魚片還更細緻,也是用香煎的方式料理吃起來依舊是肉質甜美。

至於燉飯部份,我不習慣吃太過軟爛的燉飯..所以,我下回來還是會選擇義大利麵!! 

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最後最後... 因為我有林口大家庭會員卡,所以在結帳又打了9折。真的是超划算的..... (店家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極推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這家真的是C/P值超高的海鮮義大利麵店!!   

[2015-04-19 晚餐]

假日沒有出遊,就在林口用餐。

這天來用晚餐,沒有事先訂位.... 店裡的客人還蠻多的!! 

我們這回都是點主廚料理海鮮義大麵@NT290元。負責點餐的妹妹跟我們說可以挑不同的醬汁,M挑了"白酒"而我選擇了"青醬"。

▼白酒口味的主廚創意海鮮料理義大利麵。(馬頭魚)

林口新美食-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青醤口味的主廚創意海鮮料理義大利麵。(赤鯮魚)

林口新美食-西西里義大利海鮮料理  

本日用餐心得:

照舊在結帳時一樣是打了九折,二人用餐金額為522元。因為這回沒有加點任何東西,所以主廚料理是有附濃湯一份(忘了拍照)。

客人變多,送餐的速度也變慢了。再加上負責點餐的妹妹同時要處理很多事情..所以我們的開水,在等了一段時間後主動提醒妹妹後才送來的。

因為想記錄這次用餐和上回用餐的主廚創意料理有何不同,所以在詢問妹妹這回用的鮮魚種類,妹妹說不出來,我就只好去詢問主廚..... 真的很拍謝, 因為主廚真的已經很忙了, 我還去打擾。

第一次來用餐是驚豔,第二次來的感受就沒有那麼驚喜~ 不過料理一樣是好吃!! ^o^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