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辦了一張信用卡--就是大眾銀行的「愛PASS鈦金卡」。

大眾信用卡,立即辦卡好禮三選一:24吋高質感ABS行李箱、歌林負離子吹風機+熱風罩、HEUM空氣循環扇, 可以直接連結下方網址進行申辦。

http://bit.ly/1LJKcJR

愛PASS鈦金卡  

為什麼會想辦這張大眾銀行的「愛PASS鈦金卡」的原因不外乎有二個:

1. 看電影優惠。

2. 台灣聯通/中興嘟嘟房停車優惠。

就是這二個原因讓我忍不住又加辦了這張大眾銀行的「愛PASS鈦金卡」信用卡啊!!!!!!

(比較麻煩的地方是需要持同卡號信用卡當月單筆消費滿1000元的正本乙張才能臨櫃買一送一!)

 

大眾銀行  

再來停車的優惠,我個人覺得不會比第一銀行e卡通聯名卡遜色。因為在市區停車這個部份,只要每月消費達NT6000元就可以免費停10次(日)每次二個小時的停車優惠。很棒吧!!!!!

我常常在想,只要我免費停車超過5次,就比我每個月的現金回饋金額多太多了~ 因為我有停車的需求,所以可以免費停車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愛PASS鈦金卡  

愛PASS鈦金卡  

最後,還有一個小誘因讓我辦了這張大眾銀行的「愛PASS鈦金卡」。就是啊...加油金有2%的現金回饋! 很水吧~

只是其它通路消費只有0.3%的現金回饋,看起來...我以後加油都要集中在這張信用卡囉! ^o^

愛PASS鈦金卡  

雖然我分享了我辦了這張信用卡使用心得,但是也是要提醒大家...「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信用卡循環信用年利率5.88%~18.88%。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5%+NT$100及其他費用查詢請洽大眾銀行網站 /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3年9月1日」

網路信用卡申請連結:  大眾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