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偉聖複合材料有限公司”的熱情邀約,讓煮婦可以免費試用「JETFLOW碳纖維鞋墊」,然後有機會可以來寫體驗分享文。

當煮婦收到邀稿的mail時,心想...老天爺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知道我有使用鞋墊的需求,還給我這個機會來了解台灣廠商自創品牌“JETFLOW碳纖維鞋墊”,真的是太幸福了!!!

煮婦的足弓是介於正常足底和輕微扁平足之間。所以,每當久站或者是長時間步行的走走停停,對我的雙腳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我們在2017年歐遊六國時,在瑞士布里格 (Brig) 時就忍不住在Ochsner sport 各買了一雙3D GEL SIDAS鞋墊,因為在瑞士就一直在走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連M都覺得當我們買了鞋墊之後,雙腳的負擔瞬間減輕了很多,在走路時就不會覺得腳底的壓力很大。尤其是煮婦的足弓沒有很高,雙腳的腳掌踩踏在3D GEL SIDAS上就只有"舒適"二個字可以形容。

這一次,偉聖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給煮婦試用的鞋墊是「經典按摩M+系列」的商品。官網商品介紹網址:https://www.jetflow.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31&id=31

從官網上看到商品的介紹,這款「經典按摩M+系列」的鞋墊,適合:

1. 高爾夫球愛用者;

2. 經常快走、喜好登山運動的人 (煮婦走路的速度算快,應該可以歸類 "經常快走"吧!)

3. 因運動引起的膝蓋和足部痠痛問題 

4. 上班族、久坐辦公室,經常感到肩頸背部痠痛 (<=== 100%中!!!!!!煮婦不上班時,也常常坐在電腦前沒有1-2個小時絕對不會起身~哈)

5. 對於目前的鞋子穿起來不滿意,想提昇鞋子的舒適性

6. 經常熬夜加班, 做大夜班工作,身體需要特別照顧

7. 需要長期久站或是長時間行走的人,例如:老師、護士、保險從業人員、房仲業務人員、旅行社導遊、專櫃小姐、計畫出國旅遊背包客等..等 (<== 這項又中了, 我們偽背包客啊~)

看到有這麼多好康的功能,煮婦可是十分期待收到這款「經典按摩M+系列」鞋墊,恨不得立馬肉身體驗一下。

嘿嘿嘿!煮婦收到廠商寄來的鞋墊了~,鞋墊盒子非常有質感,而且還附上商品保固卡一張。

JETFLOW碳纖維鞋墊保固卡上面有寫到二點讓我覺得這家廠商真的是在做良心事業:

第一點是:在正常使用下,若有變形與斷裂,無條件更換。

第二點是:憑此卡可享受購買日起兩年內,免費鞋墊完整保養一次。

所以,JETFLOW碳纖維鞋墊不止是在賣鞋墊,也是真正用心在照顧我們雙腳的一家台灣公司啊!

這個時候,煮婦對這家「JETFLOW碳纖維鞋墊」的好感又加深了幾分。

再來,開始要試穿鞋墊囉~

經典按摩M+系列鞋墊:(背面)

經典按摩M+系列鞋墊:在鞋墊背面的前頭,可以針對自己鞋子的尺碼來做修剪,完全不用擔心有不合鞋子的問題。

煮婦的舊鞋墊:3D GEL SIDAS

JETFLOW碳纖維鞋墊的修剪方式:

換上新鞋墊囉!!修剪鞋墊後,完全符合鞋底的大小。十分滿意啊~ a101.gif

在煮婦試穿了二週後,這款「經典按摩M+系列鞋墊」真的不是我的菜!哈哈

雖然明知道它的功用及好處,但是每當走路時腳底傳來按摩足底的異物感,就真的不是我能接受的。

在跟廠商反應過此問題後,偉聖複合材料有限公司的連絡人立馬回覆我說:可以再寄一款「 運動炫風S系列」鞋墊讓我體驗。煮婦這時超感動的~~~~ 

官網介紹網址:https://www.jetflow.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34&id=34

果真,在換了這款「運動炫風S系列」完全真的是符合煮婦的需求啊!

雖然一開始在使用時還是有點不適應,因為JETFLOW碳纖維鞋墊的足弓部份做的比較高,和我原本穿了快二年的3D GEL SIDAS足弓的高度有點差別。但在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後,已經逐漸習慣較高的足弓支撐感覺,穿著這款鞋墊走路也讓我覺得步行起來比較輕鬆,雙腳的腳底也不會因為久站後會有腫脹的不舒服感。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因為我在11月6日突發急性的足底筋膜炎,在家休養了二天幾乎無法走路,這時才驚覺足底筋膜的重要性!

尤其隨著年紀愈大,足弓是會慢慢下陷。所以,平常時就要特別注意足部的保養!

現在我每天都穿著「運動炫風S系列鞋墊」出門上下班,連平常時外出走路健行也都是穿著JETFLOW碳纖維鞋墊。

這款“運動炫風S系列鞋墊”就是給有扁平足困擾者使用的,你看看....這是不是老天爺正在引導我如何保養我的腳底啊~

我是真心的誠心推薦JETFLOW碳纖維鞋墊給大家,尤其是有鞋墊需求者千萬不要亂買...鞋墊不是"軟"就是好,而是要可以保護我們的足弓,因為足弓的型態一但改變,就會影響生理功能。就像我..突然莫名突發的"足底筋膜炎"就是在告訴我雙腳每天承受著全身的體重,更是應該要好好的重視腳底健康 !a127.gif

 

JETFLOW碳纖維鞋墊

官網: http://www.jetflow.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etflowinsoles/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