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中西區是我們最愛覓食的區域,尤其國華街及正興街附近美食是近年來美食節目必報導的重點區域之一。

泰成水果店也是位於正興街上啊!!

這篇食記要介紹的就是我下面地圖上標示「4」的邱家小卷米粉;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5號, 每週三公休。電話: 06-2210517

邱家小卷米粉  

只要專精做一件事情,做到爐火純青,做到變成專業就是成功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是因為邱家小卷米粉所販售的商品真的很簡單三樣:

1. 小卷米粉 (NT70元)

2. 小卷湯 (NT70元)

3. 綜合(小卷+卵)湯 or 米粉 (因為從來沒有點過, 我們比較不敢吃有卵的小卷,所以無法提供價格給大家參考)

邱家小卷米粉

就是這二鍋,讓食客樂於排隊品嘗美食。

邱家小卷米粉

店家的作法也很簡單,就是將小卷燙熟加冰塊保鮮,等要上菜前就再放到下圖這個大鍋中再稍稍加熱後,一併撈起米粉湯就完成了這一碗美味的小卷米粉。

邱家小卷米粉

邱家小卷米粉  

成品如下圖:

這碗小卷米粉的湯頭真的超級清甜,而且只是用川燙的小卷也沒有汽油味,吃起來超級鮮嫩又甜Q。而且店家用的米粉就跟米苔目有點像,搭著湯頭一起吃真的是超棒的!!!!

邱家小卷米粉

建議第一回來食用的朋友千萬先不要加入任何調味料時就先喝口清湯,絕對會讓你的味蕾十分驚豔。

 

其它附近食記文分享:

[食記] 台南-泰成水果店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