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超商繼香港的「蘭芳園」絲襪奶茶上市之後,在2019/08/28又推出了「鴻福堂」港式奶茶系列:(1)鴛鴦奶茶; (2)港式奶茶 二款奶茶。而且現在還有嚐鮮價2瓶99元,這又馬上打到身為雙子座煮婦的愛嚐鮮體驗的心坎裡了,立馬就買了二瓶「港式奶茶」帶回家。a101.gif

新聞上說全家超商是採用香港鴻福堂茶餐廳的配方,新鮮製造後即刻冷藏,呈現百分百港式滋味。從這段文字上得知這就不是從香港原裝進口,而是直接在台灣製造後包裝販售..不知道配方相同,喝起來味道會不會有差異,這點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因為多年前去香港時並沒有去「鴻福堂」踩點,沒有喝過原始的味道便無法比較~

直接從冰箱拿出來,沒有加冰塊直接飲用。

喝完後的口感真的只有四個字「茶香奶滑」很順口,而且甜度適中~真的蠻好喝的。喝完嘴裡的感覺不會太膩,還留有奶茶的茶香,但是建議在喝的時候,記得要先搖一搖,因為瓶底會有沉澱物。

我們買了二瓶放在冰箱,第一瓶喝的時候沒有搖過,直接打開倒在馬克杯裡來喝時,才發現瓶裡的沉澱物好厚卡在瓶底的邊邊,就很像是沖泡奶粉沒有攪拌完全的樣子。第二次拿出來喝的時候就有記得先搖一搖後再倒到馬克杯喝時,瓶底的沉澱物就少了很多。這次分享忘了拍瓶底沉澱物給大家看。等我們有再去買的時候,再來補照片上傳!

從全家超商買來的「蘭芳園」絲襪奶茶和「鴻福堂」港式奶茶來相比,煮婦個人還是偏愛蘭芳園多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塑膠瓶底可以看到沉澱物的關係,就加減有點扣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鴻福堂 全家超商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