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婦因為在找日本相關的旅行資料時,有加入了「日本旅遊網站 Fun Japan!

這天就收到 Fun Japan! 寄來的mail,E-mail的主旨就是:「線上申請FUN! JAPAN JMB會員卡並累積FJ點數,就有機會參加活動免費遊日本。」

當然煮婦怎麼可以錯過這次的機會,當然立即馬上按下〞立即註冊“a002.gif

註冊請按==> https://www.fun-japan.jp/tw/account/create?referralId=12588449575ae5e005d982a

雖然我們還沒有搭過日本航空 Japan Airlines的飛機,但在安排2019/4月的日本旅行時,真的有考慮要搭日本國內線飛機來移動,不過前提之下也是煮婦要能找到便宜的機票啊!

但首要的主因還是為了那一張”成田機場至東京車站間的單程高速巴士乘車券“。

收到JMB會員卡了!!這可是從日本寄來的啊~ a101.gif

打開信封,就看到這張JMB會員卡。

還有這張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的單程高速巴士乘車券。

而且這張乘車券的使用期限是到2020年3月31日,真的是佛心來著~ 不管怎樣就是先辦起來就對了!!!!a045.gif

乘車券背面有寫使用說明:(有繁體中文, 是不是很貼心! )

其實台灣的新光銀行有發行一張有結合JMB的聯名卡。我有截圖下來分享給大家看一下,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去跟新光銀行詢問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MB 日本航空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