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要來分享花蓮市的住宿地點是一家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民宿/青旅「與人小窩背包旅宿 (Pepole Backpacker Hostel)」。

從花蓮火車站步行至「與人小窩青年旅館」約300公尺,步行的時間約四分鐘。

煮婦這回是用Agoda訂房網來訂房,入住的房型是「Standard - 2 Persion Only」。

入住的訂房憑證:

因為我們這回也是搭火車來花蓮,所以在找尋住宿的條件就簡單了許多,因為不用考量停車位的需求,就可以直接住在離花蓮火車站附近步行5-10分鐘的民宿,與人小窩背包旅宿的位置就是位於「花蓮市國興二街65號」,光是這條街上就有好幾家民宿!!!幸好沒有開車來,不然在這小小巷子裡要找到停車位真的還蠻困難的~

民宿的接待大廳給人很舒服的氛圍。簡單的佈置,以白色為基底的牆面及窗戶真的有小清新的感覺。

窗邊的邊桌上的小植物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有活力。

民宿內有提供電梯,不用擔心行李太多要爬樓梯。我們真的覺得民宿的大廳還蠻好拍的,像是在電梯前的這張一字椅,我們就坐在這裡拍了不少張照片!a101.gif

煮婦個人還蠻喜歡這張Elmo的海報,你不覺得..看了就覺得很開心嗎?!哈哈哈...

隔了一面牆就是羅姐的手沖咖啡工作區。

羅姐把大廳分成二塊,下面這張照片就是連接咖啡工作區一起的部份,牆面就是用清水模來佈置。這樣的搭配一點都不覺得突兀,而且還有給人一種小文青的氣氛。

另外,羅姐都已經準備好拖鞋給每個房間的房客使用,拖鞋上面都有房間編號,這樣也不會讓房客會穿錯拖鞋。

雖然民宿提供的是塑膠拖鞋,但是在退房後,羅姐都會讓工作人員把拖鞋清潔乾淨才會再給下一組客人使用。光是這點就好貼心啊~ 不用擔心前一個客人的衛生習慣,可以放心使用!!

還有民宿有提供腳踏車給房客使用,我們這回真的是一人騎一台腳踏車在花蓮市裡面趴趴走!煮婦真的是太久沒有騎腳踏車了,才騎一個下午,沒有想到屁股就裂成二半了~ 不...是痛了好幾天才恢復原狀啊! a081.gif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騎到「甜可」去吃甜點時在門口拍的照片!

要來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囉!我們這次住的是「溫馨標準雙人房」,使用富邦信用卡結帳可以93折之外,我們還有之前存下來的A金可以抵扣,所以本次5/26 週六住宿一晚的房價是NT803元。真的很划算啊~

標準雙人床,床墊的彈簧有點變型,睡覺翻身時都會聽到彈簧的聲音,而且床墊真的很軟... 讓已經是睡軟床的我們還覺得不習慣!a070.gif

另外,第一次看到房間內有這麼多插座!是真的有讓煮婦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哈哈

電視牆也是有一排電源插座。

房間內有一張雙人小沙發及小茶几,剛好可以讓我們在房間內吃買回來的林家橋頭鹽酥雞。a101.gif

浴室沒有乾濕分離,缺點是洗澡時會把浴室地板都弄濕,不過花蓮還蠻乾燥的,浴室的地板很容易就乾了。

我們訂的房型本來就沒有帶早餐,但是因為起床後準備要出去覓食時,遇到了羅姐和小筑在吃早餐,沒有想到我們真的非常幸運被餵食了一顆好吃的饅頭和一人一杯咖啡。

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太幸福了!!a101.gif

在這趟花蓮的小旅行裡,我們在check-out之後去了花蓮市有名的法式甜點店「邊境法式點心坊」朝聖,在回民宿拿行李時,也帶了一份甜點回來給羅姐和小筑,感念她們非常熱情的分享早餐及咖啡給我們享用!所謂的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不是嗎? a101.gif

[住宿心得]

與人小窩背包旅宿距離花蓮火車站真的很近,另外民宿主人羅姐真的很熱心而且有問必答,並且介紹了很多美食給我們,而且有提供腳踏車給房客使用。

雙人房很乾淨除了床墊較軟,睡覺翻身時有聲響之外,其它都還不錯。平價又乾淨的旅店是我們來花蓮小旅行住宿時最大的需求~ 所以還是會推薦這間民宿給朋友們...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