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確定要參加玉里鎮公所舉辦的「玉里豐一夏」的活動後,我就立馬去找7/28(星期六)的住宿地點。因為當天活動結束後已經是晚上九點以後了,我們應該是不會想再開車回花蓮市區,所以在活動結束後就住宿在玉里鎮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了。

玉里鎮其實也不大,住宿的選擇也沒有很多,因為我們參加活動的集點地點是在玉里火車站,所以我就是以"玉里火車站"為中心點開始尋找走路路程不超過10分鐘的民宿/飯店。

在經過我比價後,我決定這回用Agoda來預訂這家「客亭商旅」KET HOTEL.
客亭商旅的官網:http://www.ket-hotel.com/



我個人覺得這家商旅的位置地點不錯,從商旅走路到火車站約350公尺,google 導航是估計走路約4分鐘。


我們住宿的標準雙人房型,官網裡所訂標示的房間訂價:
平日(週日~週四): 1920元 ,含早餐;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 2250元,含早餐。

我這次訂的房型是:不含早餐, 7/28 星期六住宿標準雙人房型,一晚房價是NT 1657.39元 (早鳥折扣10%),另外用富邦信用卡付款訂房,再折抵7%的房價。煮婦我又用掉之前訂房拿到的A金卡回饋,最後煮婦只付了NT1,348元(假日住宿)。

 

我們的房型官網照片看起來就明亮整潔,所以會立馬下訂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哈~

我實際拍的照片也跟官網差不多,只是沒有官網那麼唯美。也PO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窗外的山景可以觀看縱谷的美景。

 

乾濕分離的浴室,有提供大浴巾跟毛巾。
客亭商旅房間內有提供備品給房客使用,我們習慣用自己帶的牙刷/牙膏,所以旅店內提供的備品我們通常都不太使用的。
[住宿心得]
對於有開車的旅客來說,客亭商旅有提供停車位給房客停放汽車,從飯店大門旁的車道開進去,約有8個停車位。我們是在中午一點多就抵達飯店,前台的工作人員很貼心的讓我們提前check-in,真的是很貼心。這天花蓮的天氣是大爆熱,我們從花蓮市開到玉里鎮時已經感受到花蓮氣候的炎熱,此時的我們在報名活動開始前還可以在飯店的房間內吹著冷氣,稍稍休息一下,真的是超幸福的。

飯店的硬體設旅中規中矩,因為只是晚上睡覺用。只要床不要太硬或太軟,冷氣在睡覺時不會直接吹到頭部,浴室不要太小又有乾濕分離。有電梯可以讓我們拉著行李下上樓,對於這次的住宿真的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硬要找個缺點就是停車格劃的有點小,我們家阿福的車門又被旁邊的車給碰出一條刮痕了!「在江湖上走跳,哪有不受傷的。」所以阿福雖然受傷了,但我們覺得這家商旅還算不錯~ 可以推薦給大家來入住。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