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是一家有提供早午餐複合餐廳, 也是一家連鎖餐飲店。

之前就有看過這家店的招牌但也一直沒有機會去用餐, 在2013年底林口店開幕囉~

加上這次來用餐..是我們第二回來了!!! 這回才很認真的拍照用來寫食記用~ 哈哈哈

點餐單如下:(被劃掉的都是現在不提供的餐點)

鯊魚咬吐司-林口長庚店

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  

這回我點了一份"胖嘟嘟白腸鄉村早餐套餐-附餐飲料奶茶" NT159元.

這裡提供的白腸的口感不是我愛的...我比較愛吃偏脆有口感的德國香腸. 所以這份套餐..我只能給個70分. 給70分元的原因是...159元的價位和我愛的去的美式早午餐的價位真的算是很平價了, 但是份量也是差了很多. 再加上口感不是我很愛..所以才會給個70分. (重點是在價位)

鯊魚咬吐司-林口長庚店

M點了一份"大口咬青醬歐姆蛋" NT110元. 另外再單點一杯炭培黑咖啡NT80元.

炸薯片就佔了盤子的二分之一, 這歐姆蛋的口感也不是M愛的!!!!! 最後這個超大的土司, M是分開吃... 

怎麼分開吃呢? 就是只挑著生菜加土司一起夾著吃!!! 

另外, 下圖的3萬5輕鬆遊倫敦是我們之後去歐洲自由行的目標之一~ 哈哈哈

鯊魚咬吐司-林口長庚店

這回二個人的總消費金額為349元. 

餐後的評價是..... 普通!!! 但是店內有提供Free wi-fi, 又有冷氣可以吹... 這樣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囉! ^^


鯊魚咬吐司-林口長庚店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5號

電話: 03-396033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CO 的頭像
    NICO

    趴趴走雜貨區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