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長庚附近的蔡家排骨飯是在2013年開店的!!

在開幕時, 店家打著買一送一...讓我們對這家店的印象很深刻~

再加上年初媽媽來住的這個月...我們倒是很經常來買這家便當給媽媽吃! 因為媽媽愛吃肉鯽魚啊~ 哈哈哈

 蔡家排骨飯  

店內有冷氣, 在店內用餐的環境還不錯. 有自助式的飲料及熱湯供客人自取~

蔡家排骨飯  

這回沒有外帶便當回家吃, 直接在店內用餐!! 因為我們有發現....外帶便當的青菜店家都會給的比較少, 我個人在觀察了好幾次後發現, 應該不是店家刻意給的量比較少, 而是因為便當盒內放置青菜的那三小格根本放不了多少青菜!!!!!

所以這次我們就是在店內直接用餐~

這次我點的是招牌排骨飯, 便當可以選三樣青菜~, 在點餐時店家會詢問要不要在白飯上淋上肉汁。

我個人是覺得這家的炸排骨還不錯吃啦, 但是M不愛!!!! M會覺得炸的太油了...

蔡家排骨飯

M點的是雞腿飯。雞腿店家會另外用一個紙袋裝起來給客人, 不管內用或者是外帶都一樣! 這天M對店裡的提供的蕃茄炒蛋很有意見...一直覺得味道怪怪的!

在我嚐了一口後就查覺.. 應該是有加蕃茄醬進去拌炒. 所以才會讓M覺得吃起來味道不太對~ 

蔡家排骨飯

雞腿真的給的很大隻, 這家店算是平價的便當店! 用餐時店裡又有提供冷氣..所以到現在店裡的生意一直不錯!  

蔡家排骨飯  

我們偶爾都還是會來這家店用餐!!! 以步行就能到達的店家, 這間便當店還算是不錯囉~ ^o^


 

蔡家排骨飯  

地址: 桃園縣龜山郷文化二路89-1號

電話: 03-3281588, 03-3281582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