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的準備功課都沒有現在寫blog那麼認真...

我截了四張梨花女子大學週邊的圖片然後再拼合一起. 這樣才有辦法顯示完整又清楚地標的大圖。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黃色虛線就是我們在梨大商圈逛了半天的路線.

走出地鐵3號出口直走就會遇到在路邊的小吃攤(紅色號碼1). 我們挑了一攤站著吃..雖然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但這是我們的第一餐耶!!

任選五樣3500KRW. 好便宜啊!! 在明洞時, 一樣是路邊的這種炸物小吃, 買三樣就6000KRW...

不愧是學生出沒的梨大商圈, 不管是吃的或者是用的都是經濟實惠啊!!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我們還加點了二串魚糕, 一樣很划算. 一串只要500KRW, 在明洞一串要1000KRW. 整整是貴了一倍啊!!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下面這就是五樣3500KRW. 好好吃喔~ ^^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在梨大一樣是有很多保養品及彩妝店, 早知道就不在明洞買了! 在明洞買也沒有比較便宜..雖然明洞的店員們都說有些特惠組合都只有在明洞才會有, 但是我們看了一下..其實價格也差不多啊! 早知道就住梨大附近, 吃的又便宜..又好逛。

而且梨大商圈有「女人街」的稱號, 這裡也有我們愛吃的BEANS BINS COFFEE鬆餅!! 紅色號碼2就是BEANS BINS COFFEE梨大店~ ^o^

接著走到地圖標示D的地方就是梨花女子大學的門口.

梨花女子大學商圈  

從網友們的blog上得知梨花女子大學裡面的風景很漂亮, 但是我們也是礙於時間的問題..就過門而不入囉!!

緊接著往前繼續逛..我們也去了TOPTEN10, 這個牌子就很像是H&M, 是屬於韓國平價服飾品牌。M本來想在裡面買件風衣, 但是沒有挑到喜歡的顏色跟尺碼所以才沒有買. 但是裡面真的超好逛的~~

韓國的尺寸真的比台灣尺碼小好多啊! 下回要再來採購可是要先瘦五公斤再說囉~ 不然就買不到好看的衣服了!!

走到TOPTEN10這條街時, 就會看到路邊兩旁擺滿賣襪子的小店.

我們後來在一家路邊擺攤的小店買(紅色號碼3).. 一雙只要1000KRW差不多台幣只要30元左右, 結果啊..失心瘋的大買了17雙啊!!

梨花女子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  

我還買了六雙要送給家裡的小朋友呢!!

下圖(給大妹的二個小朋友, 一男一女)

梨花女子大學

下圖是給小妹的女兒. 

梨花女子大學

然後沿著巷子往前望去..就可以看到教堂.

梨花女子大學

繼續走著逛著~ 就到必買店之一的"T-ONE". 在這家店裡不管大小包..一律都是10,000KRW. 真的好好買喔~~

我們也買了三個包包回來, 很想多買..但是礙於行李的重量問題, 不能超重啊! 酷航對於超重的行李可是要多繳很多扣扣啊!

梨花女子大學

在梨大這裡也有好多好好吃的店喔!! 可是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而且走到腳超酸的!!!!!!!!!!!!!!!!

好累~ 好累~ 好好逛啊!!!!

梨大只排了半天來逛真的是太趕了.... 殘念. 早知道就在明洞不要待那麼久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花女子大學 首爾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