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自由行五天裡我們終於有一餐排到來吃烤肉了。

沒有辦法, 每天走的超累, 連食慾都變小了!! 一天二餐..真的沒有辦法把想吃的都一網打盡啊~

再加上我們倆個人平時不吃牛肉, 我就決定跟M來這家位於新村站的必吃美食「八色五花肉」享用晚餐!

八色五花肉

該怎麼到這家店呢? 從新村站或者西江大站都可以到.

新村站地圖: (我們是從新村站6號出口走過去的!)

八色五花肉  

西江大站地圖:

八色五花肉  

門口, 用餐區是在地下一樓.

八色五花肉  

這家有多特別呢?? 一般韓式的五花肉不是用醬料去醃製不然就是用葡萄酒去浸泡, 這家八色五花肉顛覆傳統把平淡無奇的肉品, 加入了各國的文化做出八種獨特口味。

八種口味分別是: 大蒜、紅酒、松叶、香草、咖哩、大醬、辣椒醬及高麗人參。

八色五花肉 

 官網: www.palsaik.com

 

反正來到這裡, 我就一定要點"八色五花肉套餐(팔색삼겹살세트)" 一套約是2-3人份量!! 30,000KRW~ ^^v

八色五花肉  

如果真的很愛吃肉的朋友, 這一套八色五花肉可以再續點喔! 

1人份的五花肉是9000KRW. 因為我們沒有加點, 所以不知道這個價格是不是八種口味都有? 還是只有單種口味的五花肉片。

嘿嘿~ 就是這塊鐵板, 等等要來烤肉囉。

八色五花肉

送上沾醬及生菜沙拉.

八色五花肉  

再來就是海鮮湯. 我們請店員做成不辣的... 店員有說如果不辣會比較沒有味道, 我們這時的胃已經無法再承受過辣的食物了!!

八色五花肉  

有附上各式各樣的生菜讓人客來包肉吃!!(這張照片手震了~ 殘念)

八色五花肉  

這烤肉的過程全程都是由店員桌邊服務, 我們只有動筷子和用雙手包肉吃就可以了! 真讚~ ^^

店員先將小菜放在鐵板上, 一人一份。

八色五花肉  

八種口味的五花肉,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八色五花肉 

接著店員把杏包菇及金針菇還有前面四種口味的五花肉上烤盤。 

八色五花肉  

店員會隨時幫你注意肉的熟度.. 接著就是把客人剪成小塊!! 超方便吃的 

八色五花肉  

生菜葉如果用完了, 店家也是無限量供應. 需要自己去櫃台拿取~

八色五花肉  

連小菜跟生菜都是可以自己去拿的喔!

八色五花肉  

煮熟的五花肉, 肉香陣陣撲鼻而來。而且搭上不同的生菜葉來吃口感及味道都完全不同!

八色五花肉  

一次烤四種不同口味的五花肉, 前一批吃的差不多店員就會來繼續幫你烤下一批. 然後上一批沒有吃完的店員就會夾起來放在小菜上面, 這樣五花肉就不會一直烤到過熟及太焦。

八色五花肉

雖然和人參雞的體驗相同, 我們只有吃一家沒有辦法和其它的店家做比較!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連平常時不太吃肉的M, 都可以跟我一起把二~三人份的五花肉量幾乎吃光光!!


八色五花肉 (팔색삼겹살 본점)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7-111, B1F

營業時間: 11:00~24:00

   

[2014.04 首爾自由行]

[首爾自由行] 超好吃鬆餅!! BEANS BINS COFFEE 

[首爾自由行] 愚婦團必吃美食!! 皇后蔘雞湯 (황후명가)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