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集~~~食尚玩家「當我們愚在一起 莎莎帶路首爾玩樂」裡有介紹女生最愛必吃皇后人蔘雞!!!

本來還在想要去吃土俗村的人蔘雞, 因為莎莎的關係..讓我們立馬決定投靠"皇后蔘雞湯"囉! ^o^

該怎麼去呢? 一樣搭地鐵到景福宮站, 從三號出口出來後直行, 到第三個大巷口時右轉就會看到招牌囉。沿路還會看到橋村炸雞, 但是我們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待在首爾了, 所以設定的目標還是以皇后人蔘雞和通仁市場銅板小吃為主!

皇后蔘雞湯

一走到門口, 就看到門口有擺放一本菜單, 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們可以先翻看看參考一下!! 用餐處是在2F, 所以要沿著下面照片中的樓梯走上2F喔! ^^

皇后蔘雞湯

官網: http://www.hwanghusamgyetang.com/

就座後, 我們就問店員可不可以只點一份! 因為等等我們還要直奔通仁市場吃小吃, 雖然早餐還沒有吃, 但是現在也已經是am 11:30, 一下子吃二頓午餐我們的胃也受不了啊!!

很開心聽到店員說可以. 我們就決定預算拉到最高, 直上「頂級皇后人蔘雞湯」一份38,000KRW.

皇后蔘雞湯  

皇后蔘雞湯  

 

 

皇后蔘雞湯

因為只有點一份雞湯, 所以只有給一人份小菜.

第一盤是涼拌洋葱. 好吃!!

皇后蔘雞湯

第二盤, 照舊一定都會有辣蘿蔔.

皇后蔘雞湯  

第三盤, 醃漬白菜.

皇后蔘雞湯

接著店員還會給你一人一杯醋, 酸酸的很順口. 店員說這有酒精成份, 我們倒是喝不到出來有酒味啊! 哈哈~

對了, 這和土俗村的雞湯用法不同喔!! 是給客人直接喝的, 請不要加進去雞湯裡..不然整鍋雞湯就毀了。

皇后蔘雞湯

等雞湯, 無聊開始亂亂拍!

皇后蔘雞湯

我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 所以我一直在留意我們的雞湯啥時會出爐!! 還沒有吃早餐的我們~ 此時真的肚子餓啊..

皇后蔘雞湯

端上來囉!! 有桌邊服務~ 店員會先把在鍋裡的鮑魚夾出來, 剪成小塊後再放進鍋裡. 

皇后蔘雞湯

皇后蔘雞湯

是的, 桌邊服務到此結束! 接著店員就會端放到你面前... (下圖)

皇后蔘雞湯  

這人蔘雞真的燉到超軟嫩的, 稍稍用筷子一撥就劃分開了! 完全不用啥力氣..

皇后蔘雞湯  

這雞肉起來的口感就如同莎莎介紹的..好嫩喔! 還有鮑魚也超好吃的..也是很嫩~

湯口也好順口, 雖然我們沒有吃過土俗村的人參雞, 第一回來品嚐這皇后蔘雞湯就讓我們眼睛完全亮了。

真的喝完雞湯後就會變成皇后囉~ 哈哈!!

皇后蔘雞湯

如果覺得雞肉味道不夠重, 可以再加點店家提供的盬巴. 可以讓雞肉更好吃喔~ ^^

皇后蔘雞湯   

總結: 就是好吃二個字啊!! 


皇后名家 (황후명가) 

首爾市鍾路區紫霞門路6街6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자하문로6길 6 (통의동,황후명가)

 

2014.04 首爾自由行

[首爾自由行] 超好吃鬆餅!! BEANS BINS COFFEE

[首爾自由行] 新村站必吃之八色五花肉 (팔색삼겹살 본점)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