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傳統又道地的美食, 一定要到當地的傳統市場尋寶. 

位置就在景福宮站2號或者3號出口直走, 先經過 皇后蔘雞湯 (황후명가)  再往前走.

皇后蔘雞湯  

通仁市場

通仁市場在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休息. 以上提供訊息讓有興趣的網友參考~ 

如果照我們的路線走到通仁市場, 我們是從攤販40號/73號的方向進入市場.

走進市場後記得要先到Customer Service Center二樓購買硬幣(5,000KRW可以買到10個硬幣)

下圖就是服務中心的入口. 入口處右邊就有公廁, 座位區只有在服務中心喔! 而且服務中心有提供冰開水~ 揪感心!!

通仁市場

到二樓記得先拿5,000KRW跟服務員換10個硬幣.

通仁市場  

服務人員就會拿便當盒及硬幣給你喔! 我們是二個人, 所以付了10,000KRW!! 換了20個硬幣~ ^o^

通仁市場

接下來就要拿著你的便當盒到一樓攤販區去尋找有「通」字的店家, 然後去買你想要的食物囉!!  

我又整理了通仁市場內的有「通」字的攤販位置圖給大家參考!!

通仁市場  

通仁市場  

通仁市場  

我們去的第一家是29號攤販.

通仁市場

現點現包!! 

通仁市場

我們點了一份, 一整條給了8個硬幣!!

通仁市場

通仁市場  

再來是走到32號攤販買小菜, 這是我們從路口走進來就看到的. 看到的第一眼肚子就又馬上餓了, 事實上我們兩個人才剛剛去吃一鍋人蔘雞湯啊!

通仁市場  

通仁市場

我把我們有點的小菜都用手機先拍照下來. 因為排隊來買的人很多, 我已經很認真的在拍照做紀錄了. 如果有手震的照片就請大家多見諒~ 因為要一手拿便當盒一手當相機拍照真的是很困難啊!

第一樣小菜就是冬粉!! 好吃~  

通仁市場

第二樣應該是雞蛋捲. M說吃起來有點太油~ 不過我們還是覺得不錯! ^^

第三樣也是下圖照片中的左上角那個綠色圓圓的瓜類. 我記得在光復南路那家韓鶴亭的韓國老闆有送我幾條這種韓國特有的瓜類, 所以來韓國一看到就馬上跟M喊著說我要點這個!!!

通仁市場

第四樣超好吃的薯泥. 真的是恨不得想多點一份啊~ 可是我們每樣都想嚐看看~~~ 只好忍耐按奈住想多點一份的衝動!! 泣~ 

通仁市場

第五樣, 不知道是什麼煎餅..但是也好吃耶!!

通仁市場

第六樣, 超好吃的馬鈴薯. 

通仁市場    

小菜拿了六樣, 我記得老闆跟我們拿了14個硬幣.

看到沒? 便當盒滿滿囉~

通仁市場

第二個便當盒的餃子是我不想買白飯, 所以去攤販57號買的. 有一個是泡菜餃, 另外一個我就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還有份量小小的炒年糕是M點的, 我現在忘了是在幾號攤販買的. M在買完後直說買錯家了, 因為M有看到另外一家賣炒年糕看起來更好吃, 而且給的量也沒有那麼小. 

通仁市場

在吃飯時有遇到坐在我們對面的一對母子, 聽到他們講中文時..我們就猜想他們應該是台灣人吧! 可是後來聽口音就越來越不像, 不小心又聽到他們的對話有出現閩台話, 又剛好有跟那位媽媽對到目光, 所以就小聊了一下!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華人真的是遍地開花啊~~ 

另外在通仁市場我們也遇到了台灣人, 而且有他們的幫忙我們才能順利找到服務中心去買硬幣.

所以啊~ 在寫blog時, 我真的希望可以把最詳細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

還有啊.. 我們在通仁市場裡也有遇到韓國當地人, 這些當地人似乎都是去爬山回程來這裡用餐!!! 所以超開心的.. 因為我們走的是跟當地人一樣的美食之旅啊! :P

最後要離開通仁市場時, 還看到29號攤販在大排長龍!! 可見得這個真的是好吃啊~

通仁市場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