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其實就一直在明洞逛著..忽然間覺得明洞好像給我們三天都沒有辦法好好逛完!!

連亂打秀我們都沒有去看, 我原本有排去N首爾塔的行程也都被取消了.

只能在明洞望著首爾塔拍照張證明我們有看到它囉!!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白天已經把我們前二天換的韓圜都花的差不多了, 在沿路比較了一下匯率的情況下..還是決定走回大使館去換錢!

沒錯!! 多走點路換到的匯率果然是最好的, 100US可以換到133,000KRW. 其它的地方只能換到120,000~126,000KRW左右. 是不是差很多啊!?

明洞大使館換錢所  

這天的晚餐我們決定不吃餐館了! 要來吃夜市小吃囉~ ^o^

晚上的明洞商圈, 真的出乎人意外之外, 路邊的攤販都出來了!! 好熱鬧啊~

我們下午四點多從飯店出發去換錢所的路上就開始吃...哈哈, 等於是從白天吃到晚上囉! 誰叫我們今天只有吃一頓早午餐~ 

第一攤: 果汁, 看到好多人排隊等著喝現打的果汁.. 我們也忍不住了, 一人點一杯來消渴. 

這攤的位置大約是在明洞站七號出口附近.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一杯是草莓汁(3000KRW), 一杯是西瓜汁(2500KRW)。二杯都是紅紅的.. 分的出來嗎? ^^"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第二攤, 從明洞站五、六號出口的主街往前直走..就馬上看到這家.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有點像是台灣賣的烤香腸, 因為一串上面就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我們有問一下有沒有牛肉? 老闆娘說都是豬肉. 這時我們才比較放心繼續吃~

(印象中這一串好像是5,000KRW)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在這裡的夜市都是沒有座位的.. 需要站著吃! 這也是很消耗體力的啊~

下午買完芙莉美娜 Primera 及我前同事R先生要的Olive護腳霜(其實還有我學姐愛的李敏浩周邊商品)雙手滿滿的提回飯店休息了二個小時後才有體力繼續出來逛的.

才二天雙腳就已經開始有點不聽使喚囉! 

還沒有到大使館換錢所, 我們就又看到一攤小吃攤是我們想吃的囉!!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當然..我們一定是各點一串來吃囉!!!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魚糕有分辣與不辣二種, 我們點的是不辣的!!! 只要有點魚糕, 就可以拿免洗杯舀湯來喝. 真的好喝啊~~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下圖就是我們點的一串魚糕及雞肉串.(這樣一共就是4,000KRW 相當於台幣120元左右. 所以首爾的物價真的很高啊~~)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換好了錢, 我們就去彩虹眼鏡行逛逛囉!!

沒有想到..我們倆個人就在這裡一個人買了一副眼鏡帶走~

M是直接在這裡驗光配有度數的鏡片, 我則是只有換阻隔UV的鏡片. 

贈品: 連配眼鏡都送面膜x4pcs,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在我們的抗議之下, 最後才又加送隱形眼鏡日拋4pcs.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再接著就是我們去買了栗子. 而且是剝好的栗子喔~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一份3,000KRW. 一袋大概是8顆左右吧. 平均算起來一顆差不多台幣10元喔!! 不過很大顆, 而且是剝好的~ 賣這樣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囉!!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再來就是台灣有賣的烤魷魚絲!!!!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一包5,000KRW. 好好吃喔~ 我們有記得網友們有說不要點章魚腳不然就像是吃橡皮一樣! 所以我們就是點魷魚來吃~ 好甜喔! 好吃~ ^^v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逛到亂打明洞劇場附近時, 又看到人潮聚集在這家賣炒麵的.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這天只有賣A SET, 一份5,000KRW.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成品圖如下: 我們有讓老闆幫我加一點點辣.. 還蠻好吃的!! 份量雖然不多, 但是我們沿路一直吃其實也沒有很餓了.. 哈哈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接著走著走著, 沿路都有看到在賣草莓. 一盒5000KRW~6000KRW都有.

最後忍不住了, 我們就去買一杯3,000KRW. 真的是好大顆, 好好吃喔!!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再來就是大家都說必吃的"雞蛋糕", 一份1,500KRW. 真的是又特別又好吃!!! 推~~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附近有一攤在賣玉米, 打到M的死穴囉! 沒有辦法..M就是愛吃玉米啊~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真的..韓國的玉米口感實在太特別了! 看起來像是我們的糥米玉米, 其實吃起來的口感更軟Q而且帶有黃玉米的甜味。超好吃的... 

下回如果還有來明洞, 我們一定還會再買來吃!!!!!!!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吃了這麼多東西其實也口渴了~

看到這攤賣果汁汽水, 就決定買來喝看看.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其實就是把黃檸檬汁加上蘇打水, 裝到他們特製的飲料袋裡面. 這樣一杯要價2,000KRW, 比我去7-11買一瓶可樂1,900KRW還貴耶~

只是韓國人真的很聰明..用這種方式可以減少紙杯或者塑膠杯的用量. 我們真的很佩服韓國人什麼都可以賣..什麼都可賺錢的思維啊~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接著又是吃一攤我們看到很多人在買的炸肉丸子.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上面淋上酸酸的醬汁,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但是我無法說好吃或者不好吃.

口味很特別, 但是M不愛。所以啊...一串有五顆, M只吃一顆, 其它的四顆都是我解決的啊!!!!!!!       

明洞商圈夜市小吃    

這晚的明洞亂亂走之行就在最後一攤告一段落. 

從下午四點多離開飯店到最後一攤也已經是晚上八點~九點了!!!

這一路除了在配眼鏡能坐著休息一下, 其它沿路都是站著吃..不然就是一直走走...

四個小時這樣走下來, 雙腳又受不了啦!!

幸好天空花園III飯店有附浴缸, 睡前可以來泡個澡. 明天才能有體力繼續靠雙腳認真的自由行啊!!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