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家的時候已經用GOMAJI訂好了墾丁大灣路上的"漠麗舍"民宿. 有打電話詢問過老闆娘, 可以用GOMAJI的券加價(付現金)升等面海VIP雙人套房房型時, 很愛用這種省錢遊戲的我就立馬刷卡訂了二張住宿券。(刷卡有點數及現金回饋, 所以要好好利用信用卡提供的附加功能!!!)

我們對於墾丁大街上的食物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們在經過東港水餃時就外帶了二碗豬肉麵、十顆水餃、一份小的香菇肉燥飯、酸辣湯一碗最後再來個一碟小菜,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帶著要到民宿開始放空囉!! 

check-in後, 又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VIP雙人房在五樓(雖然號稱五樓, 實際上是四樓啦!), 民宿內沒有電梯, 訂最高檔的房間竟然還要拿著行程爬到最頂樓!!!!!!!!!!!

我們乖乖的拿著Key兩個人雙手滿滿拿著行李及食物就爬了四層樓, 一到頂樓看到店家號稱VIP蜜月雙人套房時, 也馬上讓我們非常的傻眼。

因為, 我們唯一要求面海的獨立陽台竟然是開放式的。我所謂的開放式陽台--店家只有在三樓上四樓的梯間註明四樓陽台是屬VIP雙人套房使用請其它住客勿上樓打擾, 沒有再用一道門隔開這公共的空間, 而所謂的VIP房是在後棟, 所以必須要從房間內出來先穿過樓梯入口處才會到店家號稱的專屬面海陽台。

這完全不是我們要的房間啊!!!!!!!!!!!!! 

最後就又拿著滿手的行李和食物下樓跟店家要求退房, 我們真的很幸運..漠麗舍民宿老闆娘在聽到我們的反應跟要求後也願意退款給我們, 只是GOMAJI的住宿券我必須自己上網再去退訂~ 這點我當然是沒有問題馬上答應了!!

此時也天色漸暗..到了車上, 和M再討論了一下這二天到底要住哪裡的問題, M就想到我們之前到船帆石時有看到一排民宿, M就建議我們可以去那邊找找有沒有我們想要的面海房間。

所以我們就從大灣路開往船帆石去尋找下榻的民宿囉!! ^o^

航海民宿  

 

我們很幸運, 在M詢問了幾家民宿後, 我們最後決定落腳在這家"航海民宿"。其實我們這時也沒有太多選擇, 我們只要求房間乾淨..空間舒坦..可以看海看到飽, 價位不要太貴~ 就這樣而已。

航海民宿  

這次住的房型是"哥倫布房", 位於二樓前棟. 有二個陽台, 二張雙人床!!

航海民宿  

下圖是在前陽台望出去的海景。

航海民宿

我們就在猜想這間原本應該是四人房的, 老闆真的是便宜租給我們了!!!!!

因為空間真的很大, 有沙發..還有一個茶几。

航海民宿

電視和小冰箱位於同個區塊。小冰箱內還放置了二罐飲料!!!

航海民宿  

航海民宿  

房間內沒有提供礦泉水, 因為從房間走出去在樓梯邊邊就有一台飲水機!!所以很方便喔~

另外該附的茶包也都有~ 雖然我們真的是很少使用到這些額外的服務。哈哈~

航海民宿  

另外浴室是乾濕分離~ 還不賴喔! ^^

航海民宿  


一夜過去了!! 除了晚上開冷氣有點微微機器發出的聲響, 這一夜睡下來都比我們在台南的府城商旅還舒適。

民宿沒有提供早餐, 我們也覺得這個無所謂。因為民宿提供的早餐並不一定是我們喜歡的~

所以結論是: 這家民宿不錯喔!!!!!!! 有機會朋友們可以來住住看.. ^^v

 

 

航海民宿官網: http://www.hanghaibnb.com/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22號

電話: 08-8851033, 0921-257230, 0933-323576

 

住過的墾丁民宿分享文:

[墾丁民宿] 圍園旅店 

墾丁大街民宿-南島旅店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