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放空之旅, 肚子可是不能被空到囉!!!

拿起手機查著墾丁附近還有什麼是必吃的, 就看到有網友介紹一家"龍磐餐飲"。其實這家龍磐餐飲我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只是每次經過它都沒有想要用餐..但總是有注意到這家店生意很好耶!! 這回特地把晚餐的胃留著來這裡吃好料囉~ ^^

龍磐餐飲  

店家資訊:

龍磐餐飲  

招牌菜色全寫在這張名片的背面囉~ ^^

龍磐餐飲  

雖然這間龍磐餐飲只是一家小店, 但是已經有不少名人來過這裡用餐喔!! 下圖的左邊相框就是老闆和名人們的合照記錄..

龍磐餐飲

我有把菜單都拍下來做記錄。下圖這張是單點的菜單~

龍磐餐飲

接著是合菜的菜單!!

龍磐餐飲

店家出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點完菜後, 很快的就先端出蔬菜類的冷盤~

第一道:日式涼拌洋葱 (小) 80元, 屏東本來就出產洋葱, 所以洋葱的脆甜絕對是不用多說的, 除了柴魚之外, 還加上些許鮪魚來提味! 天氣熱熱的..吃這道涼拌菜, 還蠻順口的。

龍磐餐飲

第二道: 過貓 (小) 50元. 很清爽的一道涼拌過貓,好吃再加一!!

龍磐餐飲

第三道: 雨來菇 (小) 120元. 雨來菇是恆春這兒的特產, 阿美族人稱雨來菇為"天使的眼淚", 很美的名字吧!! 因為只有在下雨過後在草原裡才能找到它的蹤跡, 雨來菇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這道菜吃起來的口感很嫩, 印象中(之前在墾丁大街的某家日本料理有吃過這道菜)應該是有點脆度, 但是今天吃起來沒有脆脆的口感,但還是不錯啦!! ^^

龍磐餐飲

第四道: 蛤蜊湯 (小) 50元. M有數了一下, 這碗湯裡面有六顆蛤蜊..賣50元不算貴但也不算便宜。喝起來普通~ 也還不差囉! 

龍磐餐飲  

最後一樣就是我們的主食: 鬼頭刀炒飯,也是招牌菜之一。M說墾丁這裡的白飯都煮的比較偏硬Q, 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我們下回如果有再來用餐..我們會想要點炒麵來吃。這種偏硬口感的米粒是我們比較吃不慣囉~ 

龍磐餐飲

M不知道為啥, 竟然有點了一杯紅茶。如下圖, 我們一開始是請店員幫我們調製成少冰, 後來發現真的是太甜了! 最後喝不完要外帶時, 請店員幫我們把冰塊多加一點..沒有想到老闆一聽到就馬上跟店員說要把紅茶補滿一杯給我們. 真的讓我們又驚又喜啊~ 哈哈哈

龍磐餐飲

總論:

龍磐餐飲真的是平價的一家餐廳, 和墾丁大街上的價位可真的是親民許多。

整體而言的菜色都不錯吃, 我們下回可以來吃其它的招牌菜!! 二個人真的很難點菜啊~ :P

老闆和店員都很親切, 這真的是可以加分的地方~ 是一家有人情溫度的小店! 給他一個讚~ 

 


 

 

要回民宿前, 深怕我們兩個人晚上又餓肚子..所以又繞去墾丁大街帶著糧食回來備用。

先到便利超商買了水和泡麵還有餅乾, 懶的走路的我們就開車晃了一下, 此時又讓我注意到這家"墾丁強哥鹽酥雞"(位於肯德雞前方).

墾丁強哥鹽酥雞  

墾丁強哥鹽酥雞  

印象中記得在食尚玩家的來去住一晚有介紹過這家, 所以立馬下車去買了一份鹽酥雞和炸肥腸。

一般的鹽酥雞攤怎麼可能會賣炸肥腸, 所以這麼特別我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吃。老闆說這是用秤重的, 我就請老闆幫我挑隻小的, 因為M不太吃油炸的食物。沒有想到一秤重老闆報價130元, 我是有點被嚇到啦..因為攤前的電視上還重播著當初採訪的內容, 裡面子余還一再強調一份只要80元, 雖然覺得貴, 但我還是要來吃吃看!!! 

墾丁強哥鹽酥雞

我也有點一份鹽酥雞, 二樣一共是180元。

墾丁強哥鹽酥雞   

總論:

鹽酥雞吃起來普普, 而炸肥腸..是有炸出大腸的香味啦. 但是M說這是豬味! 

其實這種炸物還是要少吃啦~ 我就是不知道吃了什麼, 才在半夜開始有點過敏... 整個臉好癢啊!!! 

這真的只是嚐鮮..如果可以讓我再重新選擇一次, 我一定要忍住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