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 就又回民宿休息一下. 反正這趟是散心之旅~ 既然已經沒有熱血的衝動起床看日出, 那就吃飽飽回去再睡個回籠睡.

最後我們在11:30退房, 退房後就又沿著海岸線先開到船帆石。此時天空已經灰灰了~~ 再加上看到有人留言在我的FB上說我怎麼可以趴趴走..這麼幸福! 嘆氣, 心想怎麼又會有人這樣講!? 真的很討厭聽到或者看到這樣的話語.

心情也蒙上一點點灰灰了!!! 墾丁熱情的太陽也被雲層遮住了....

墾丁  

船帆石的馬路旁都是有特色的民宿...

墾丁   

墾丁

後來開到風吹沙之後就決定回頭了..因為再繼續往前開就會越捨不得回家.

在恆春鎮上, 看到路旁有一家水餃店怎麼店門口滿滿都是人..我們就好奇到底是什麼一家神奇的店!? 

就這樣決定今天的午餐就在這家"東港餃子館(恆春店)" 用餐.

工作人員忙著接電話, 又忙著煮水餃和麵條.. 生意真的超好的!!!!

東港水餃  

我們還看到一堆雄獅旅行社的工作人員在這裡用餐!!! 這家店面不算大.. 全滿約可以坐30人吧.

東港水餃

我們在店裡約等了十來分鐘之後才有空位可以坐. 

一上座, 我就馬上來一瓶"黑松沙士".. 退火啦!!!!

東港水餃

呵呵呵.. 看到人氣這麼旺的小吃店, 就讓我們什麼都想點來吃...

先送上來乾麵, 雖然只是陽春麵的麵條, 但是拌的醬有胡麻味.. 很香, 很有味道.^^

東港水餃 

再來一碗看到每桌都有點的"香菇飯". 香菇很大一塊, 而且白飯煮的很香, 豬肉絲也很有味道. 真的是好吃..

東港水餃   

第一盤小菜.. 小黃瓜

東港水餃

第二盤小菜--豬肝

東港水餃        

然後M還有點一碗豬肉湯。一開始我還在想豬肉湯..真的要點嗎!? 給了這碗湯十個大問號.. 沒有想到一入口真的是驚訝的好喝.

紅蘿蔔的甜, 豬肉也沒有所謂的豬肉味.. 好好喝!!!

東港水餃

最後主角上場了, 水餃!!!! 等超久的~~~

因為只有點五顆, 最後變成是我們兩個人搶著吃!!!

東港水餃

本來還想要帶回林口, 想想我們到家已經是三更半夜了! 真的不適合把生水餃帶在車上趴趴走..所以只好先作罷! 有遺憾才會想念..下回再來時一定會再來吃啊!!!!


東港水餃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電話: 08-8899575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4:00 , p.m. 17:0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