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M就在查到底要吃什麼早餐好呢? 原本的計畫是要早上五點半起床準備去看墾丁日出, 但是真的太愛睏了.. 墾丁的日出就比較熱血的時候再來完成.

那早餐呢? 查了很多篇網友的介紹, 最後決定要來去橘子早餐店.

橘子早餐店位於核三廠附近. 早上六七點, 已經有人已經到了要上班囉. ^^

墾丁

橘子早餐店不是很起眼, 旁邊是一家茂男機車行. 另外一邊是一家清心茶飲店。小小的早餐店, 來用餐的大多數是準備上學的學生, 再加上像我們這樣的外地客人, 就已經把店裡的位置坐滿滿囉. ^^

墾丁

貼心的早餐店, 在門口就先擺個立牌. 告知客人何時公休, 才不會讓人白跑一趟. 還有啊.. 謝絕寵物入內喔~ 帶寵物到墾丁的朋友們~ 請不要把寵物帶進去早餐店喔. ^^

墾丁    

還有這個早安公雞, 超可愛的. ^^

墾丁

乾淨整潔的工作吧台, 就是這裡替大家做出美味的早餐。

墾丁  

老闆利用黑板在上頭畫了卡通人物. 真的很有FU..., 超溫馨的一家早餐店. ^^

墾丁

還有利用桌子和牆壁作畫, 很特別吧!! ^^

墾丁

墾丁

下圖是橘子早餐店的菜單。

墾丁

早餐主角來囉~~ 這個是我點的羅勒培根蛋餅。

墾丁  

接著就是M點的燻雞起司蛋捲。

墾丁   

然後啊, M很可愛..一直在觀察別人在吃些什麼早餐。後來M又跑去拿了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餐點回來... (回家後我問M, 這個到底是什麼啊, M也忘光光了! 哈哈哈)

墾丁

吃完了早餐, 我們還是又在附近晃晃, 觀望著還有什麼好康的店可以讓我們發現. 

我看到了之前常在團購網站上出現的墾丁旅店民宿--"夏奇拉"原來就是在橘子早餐店的後面巷子裡...

墾丁   


橘子早餐店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

電話: 08-88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