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墾丁大街, 是來墾丁的遊客必逛的夜市大街!!!!

墾丁  

可是我們二個人的胃真的實在裝不下這麼多好吃的美食.  

這家曼波泰式餐廳, 也是我們想要吃的餐廳之一。因為這回只有二個人, 實在沒有辦法吃泰國菜, 再加上肚子沒有很餓, 這樣實在太吃虧了!! 只好留著下回來再來享用囉~~

墾丁

還有這家泰迪小吃, 也是手機裡的APP有介紹的美食. 一樣放到下回有機會再來吃.. ^^

墾丁   

今天我們選定了這家 "AMY's CUCINA異國餐廳", 從網路上有介紹: AMY's CUCINA 位於墾丁街道的中心, 是一間很有歷史的異國餐館,從店裡的佈置就可以感覺到它特別的地方,使用原木及磚塊樸實的搭建起用餐的環境。

還有店裡的手工披薩和花枝圈一向是許多饕客指名的餐點,而義大利麵及許多義式料理,也是店裡面的招牌菜,為充滿異國風情的墾丁,多一處用餐的好地方。

墾丁

墾丁

墾丁

沒有看錯, 左下圖就是古早用的車針的機器. 真的很特別, 記得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 媽媽要用腳踩著踩著機器才會動..完全不需要用電, 那個時代才是節約能源的年代. 哈哈哈

墾丁

墾丁  

我們點的第一道餐點是「鮮蝦南瓜醬義大利麵」. 渾厚的南瓜醬香氣加上新鮮的鮮蝦, 真的搭配的剛剛好. 

墾丁  

我們又點了一道「海鮮比薩」裡面有特製蕃茄醬.磨菇.洋蔥.青椒.鲔魚.花枝.蝦仁.起士!!

這也很好吃, 不過啊..因為肚子的容量有限, 這道比蕯沒有吃完, 帶回民宿當消夜囉. ^^

墾丁    

還有少不了的氣泡飲料, 我還是愛喝可樂. 哈哈哈

墾丁  

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 對了..沙拉. 所以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一道「凱撒沙拉」。

墾丁  

 

這餐花費下來居然比我們住民宿一晚還貴!加上服務費後一共是1001元.

這就是沒有人跟我們一起分食的問題囉~ 什麼都想吃..但是胃又沒有那麼大.. 

吃不下之後也只能把剩下的東西都帶回民宿!! 千萬不可以浪費~~ ^^

對於主食是吃不下了, 但是冰淇淋這款好料我們一定不可以放過. 再加上這家貝力岡法式手工冰淇淋是M的朋友有介紹過是好吃的, 所以更是一定要去嚐一嚐!!

墾丁     

口味很多, 又加上真的料好實在耶~~~

墾丁     

我們點了二種口味, 一個蘭姆葡萄, 一個是芒果. 呵呵..真的好吃好吃好吃耶!!! ^^

墾丁  

墾丁 


AMY's CUCINA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電話: 08-8861977 ; 08-8861940

官網: www.amys-cucina.com


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05號

電話: 0937 401 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