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我們到北海岸經常經過的一家的海產店,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我老闆講的我才知道。今天就來嘗鮮一下...

一入桌, 店員馬上先送上一盒熱茶、炒的很香的花生和哇殺米。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

一想到二個人要點餐就真的頭大, 該怎麼點才好呢? 問了店員..我們就點了生魚片(無法挑選種類)、蝦鬆、魚排刺還有紅蟳油飯。

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而且切的很大片. 每片約厚1cm. 好滿足喔...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  

下圖是M最愛的紅蟳油飯。紅蟳的海味完全一絲不露的給廚師表現出來囉! 油飯也煮的很有味道.. 一整個就是棒!!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

接下來就是我的最愛..蝦鬆. 這裡的蝦鬆有放油條.. 包著生菜或者餅皮一起入口, 酥脆的口感加上生菜的解膩..完全的Match.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

餅皮和生菜, for 蝦鬆用的。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  

再來就是最後的一道菜, 美味的魚排刺。一開始還擔心會很油, 沒有想到竟然入口不膩, 而且魚刺炸的很酥, 甚至可以嚼碎入口。

基隆海龍珠活海產

 

總結: 這是一家可以一來再來的餐廳, 下回要再來嘗試其它的菜色!! 真的好美味..雖然二個人吃不完, 我們還是都給他打包回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