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史水餃館真的是一家老店, 毫不起眼的店面, 竟然會是這附近學生們最常來的店家之一。

而且這是一家非常小的店面, 能提供的座位約十來人吧!! 因為只有三~四桌, 但是你不管是什麼時間來, 總是有人坐在裡面用餐~~

如果想要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 真的很拍謝..這家小店可能不適合你喔!!! ^^"

公館  

公館 

公館  

用餐的環境介紹完了, 現在來介紹提供的餐點部份. 哈哈..好像有點廢言, 來這裡不就是要吃水餃和麵食嗎???

是的~~ 沒有錯!!!! 這家的價位還算平價.. 難怪學生愛來這裡用餐。

公館  

所以我們點了十顆高麗菜水餃加一碗小的酸辣湯, 再點了一碗麻醬麵。 一共115元~ ^^

這家的水餃皮是手工桿的麵皮, 比一般的來的厚, 可以吃到麵粉香. 再加上內餡也很不錯~ 所以真的是好吃!! (M一直說有吃到薑的味道, 我明明點的是高麗菜, 哪來的薑啊! 哈哈哈)

公館  

還有酸辣湯..我雖然點的是小碗的. 但是份量足夠二個人喝~~~ 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點大碗的, 老闆會不會拿一個大碗公來裝啊!? 不過, 這碗酸辣湯的辣味是用胡椒粉~ 所以可以看到整碗都是胡椒粉. 

雖然一碗才25元, 但是裡面的料很實在..也很有誠意. ^^

公館   

麻醤麵的麵條是用"家常麵". 比一般的麵條來的粗厚..M不喜歡這樣的麵條.. 但是我卻很愛. 哈哈哈~~

只是我對麻醬的味道很難接受, 所以也只能幫M吃一些些.... ><

 公館  


大史水餃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24巷11號

電話: 02-2367-0027

營業時間: 11: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