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愚人節,每年都要來一回,但今年煮婦愚人節上班日也沒有啥特別活動,就來分享本日的上班族午餐日常--中山區美食小吃「食字路口 SNACKS JUNCTION ROAD 大腸麵線.古早味肉圓」。

這家小店...真的是很小的小店,座位煮婦數了一下頂多八個位置,真的十分小巧。在寸土寸金的南京西路新光三越及誠品南西店商圈附近有這樣的小店,也剛好是可以讓上班族的午餐多了一項小吃的選擇。

20210401_1

小店的外觀也是走文青簡約風。

20210401_125007

老闆製作餐食的區域。

20210401_123932

煮婦本日的愚人節午餐就是一碗大腸麵線(大)NT60元。

20210401_123751

麵線湯頭口味適中,煮婦最怕愈吃愈鹹。這家小店的麵線真的不錯,讓煮婦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覺得好吃,份量煮婦已經點了加大,所以不擔心會吃不飽。

但麵線的配料真的很豐富,也算是CP值不錯的一家店!

補一下之前來用餐的肉圓NT45元照片,肉圓對煮婦來說當正餐會吃不飽,所以只能麵線(小)加肉圓一起食用才會吃的滿足。

20201202_141829

20201202_142009

其實煮婦年紀愈大,就愈覺得「口感」這二字看似虛無飄渺,但結論卻取覺於個人味蕾很主觀的喜好。所以煮婦PO的美食都是符合煮婦的飲食口味偏好... 就像我們常常在網路上搜尋美食有時也還是會遇到口味不符合的店家。所以煮婦會覺得喜歡就多來吃幾次,如果口味不符合自己的口味就當成是一次體驗,不知道各位的想法是不是跟煮婦一樣呢~ a074.gif

這就是煮婦在用餐的位置,是不是覺得很“蘇西”啊~ 中午離開辦公室用餐了,當然是要悠閒地慢慢吃飯啊!!a101.gif

20210401_123742

以上就是煮婦的上班族午餐日常.. 完畢!a126.gif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