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週末到了要上課的日子,在中午休息的一個小時就決定要到晴光市場去覓食。

這次先是繞到晴光紅豆餅,外帶了熱呼呼的紅豆餅跟蘿蔔絲餅。(一個NT 12元)



還沒有買到主食,就繼續往前走..M有題點我在晴光油飯旁有一間賣蛋餅的人氣名店。我非常幸運來的時候正好沒有排隊的人潮。就是因為人潮較少,老闆就有空跟我介紹他們家的商品,而且小老闆也很可愛,看到我在拍照...還會主動跟我比YA,但是...那時我正在拍他們家的MENU,就沒有拍到那張俏皮的模樣!我後來速速的又準備幫小老闆再拍張照片,但是小老闆已經害差的躲鏡題了!最後我只能拍下這張小老闆的這樣照片~ 哈哈

店裡的菜單都已經掛出來了,但是我沒有一一的拍下來,這次把有拍下來的先分享給大家看看!!


這回點了人氣招牌必點的「活力蔬菜河粉」(NT60元)。這河粉的皮吃起來真的很Q彈,我的活力蔬菜蛋餅是加上「泰式酸辣醬」,河粉上面又灑了白芝麻,這吃起來微酸微辣再加上QQ的口感,真的很好食啊!!老闆有說他們家的河粉可以放到一~二個小時吃還是很Q彈美味!所以,我帶了一半回家繼續吃的時候,果真....雖然涼了,但口感還是很棒啊!



我真的覺得肚子餓會亂買...就是因為趕上課而沒有去買早餐,所以我在山豬蛋餅點餐時,竟然又多點了一份原味蛋餅 (NT20). 明知吃不完,硬還是要買就是餓過頭的飢餓症狀!!

老闆有提醒我蛋餅要趁熱食用才是最美味的,所以外帶回上課的地方,我就先食用原味蛋餅,這份蛋餅上面一樣是有灑上白芝麻,這蛋餅的餅皮跟美芝城的那種蛋餅皮不同,就有點厚度的餅皮,又不像葱油餅的餅皮那麼厚,吃起來是有點嚼勁的口感。這種餅皮冷了吃就會覺得硬,所以老闆的建議是對的,如果你/妳是點蛋餅系列的餐點,請儘量趁熱吃完。不然過了最完美的賞味期再來說蛋餅不好吃,那真的是冤枉了美味的山豬蛋餅啊!!!!


[心得]
真心推薦這家山豬蛋餅給大家,CP值超高,可以讓你/妳吃的飽又吃的美味!真的很划算~
我個人推薦河粉系列...因為我喜歡他們家河粉Q彈的餅皮口感,真的好好吃。😍😍

山豬蛋餅 FB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8%B1%AC%E8%9B%8B%E9%A4%85-1977448542514953/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126號
開放時間:07:30-16: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0982 484 313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