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冬遊首爾10天8夜之旅本來是打算要來住三家飯店,1/31-2/2 (3晚) 我們安排住在 明洞 STAY B 飯店 (StayB Hotel Myeongdong),然後除夕夜前後打算住的舒適一點,2/3-2/6 (3晚) 住在弘大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

煮婦在訂房時有考慮到韓國也是有放春節(除夕.初一.初二)很怕我們早上會被餓到,所以在訂飯店時就已經設定好要挑有附早餐的房型。

九磚酒店是在2017年年中才開幕的酒店,而且走的是復古歐式風格路線,在確定要入住這間酒店時煮婦心想..終於這次過年可以好好的犒賞自己這一年工作的辛苦,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 附近就有「橋村炸雞」、「百年土種蔘雞湯」還有emart 跟 GS25 超商,完全符合我們以吃貨為主的春遊行程。a002.gif 

最後煮婦在Hotels.com 訂了三個晚上的住宿費用是 NT8,803元,平均每晚是 NT 2934元。

本來還打算再來找一家飯店住二晚,在和M討論後我們就決定直接續住弘大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但是 2/6 - 2/8 (2晚)的住宿,我們就選了不附早餐的房型,在Expedia 智遊網訂了二晚的住宿費是 NT 5,147元,平均每晚是 NT 2,574元。就這樣決定了我們 2/3 - 2/8 (5晚)住宿地點!a003.gif

有興趣要訂房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訂房=> http://tinyurl.com/yyrstnjm

2/3 退房時遇到了下雨天,從明洞到弘大這段距離,我們本來想要搭計程車移動。但M跟我說雨勢也沒有大到非搭計程車不可,而且我們從 StayB Hotel走到地鐵站也算方便,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用搭地鐵前往弘大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搭地鐵用T-Money卡的交通費是 1,250 KRW,雖然要在首爾站轉車,但真的很划算!!!

我們有二咖行李箱,事前煮婦就已經查好了電梯的位置,電梯的位置就在8號出口附近,手扶梯就在2號出口,因為要順著方向走..我們還是從靠近8號出口的電梯上來比較方便。

從地鐵站走到弘大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約7分鐘。

這天我們就這樣在雨中撐傘拉著行李走到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

從飯店外觀就可以看出走的是復古歐式風格。

飯店的大門口,這扇門真的很厚實又重啊!

▼ 一走進來看到這廊道,有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場景。

Check-in櫃台。

寄放行李的區域。

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是中午一點左右,飯店check-in入住時間是下午15:00,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等到三點再回來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連續入住五個晚上,飯店給我們的高樓層的房間,一看到房間的樓層真的有小小開心一下~ a101.gif

你看看...我們終於不用再住在小小的20平方公尺的房間裡了!也不用擔心行李箱無法攤開的問題~ a002.gif

光是這張雙人床的尺寸,就差不多是我們在明洞 StayB Hotel 房間的大小了。難怪M一進到房間就開始數落煮婦怎麼不一開始就訂這間 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

用相同的標準(不含早餐)來看,9號布瑞克飯店 (9 Brick Hotel)的房價 NT 2,574元/晚 雖然是比StayB Hotel NT 2,223元貴一點點,但舒適度真的是差很多啊!!!

有提供單人座沙發及茶几可以在這裡喝茶吃東西,真的好方便。

拉開落地窗的窗簾,外面的市景。晚上真的可以看到弘大的夜景,煮婦忘了拍夜景的照片來分享給大家。

還有這張書桌的氛圍,煮婦也很愛。a101.gif

這台YAMAHA的音響造型煮婦也很欣賞,真心覺得在這房間內的擺設及佈置都充滿設計感。真不愧是年青人喜愛的設計風格酒店~

連床頭旁的電話都是復古造型,這是叫我們要怎麼不愛啊!a101.gif

冰箱裡有提供礦泉水跟飲料,煮婦每天都有喝完..然後隔天房務人員都有把冰箱給補上礦泉水跟飲料二瓶,真的是太棒了!煮婦可是天天都開心到轉圈圈~a090.gif

再來M還蠻喜歡飯店提供的沖泡式咖啡還有茶包,在首爾冷到爆的冬天...有熱飲可以喝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我們這次終於感受到首爾二月天的冷~ 真的不輸給歐洲的冬天啊 

我們把二咖行李箱放在走道,在房間內行走的動線也不會有問題!哈哈...真的是太愉悅了~ 

再來就是浴室囉!!有浴缸...而且是可以整個人泡進去的浴缸..... 雖然沒有乾濕分離是小小的敗筆,但無損我們對這家酒店的喜愛。

洗手抬跟馬桶。

吹風機跟毛巾。

更利害的來了..備品全都裝在紙袋裡。

一打開紙袋拿出備品時..眼睛又是一亮!黑底金字的包裝設計真的好有質感~ 

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還有乳液。

我們這次的春遊首爾,真的很需要這樣舒服的房間來休息。因為...天氣太冷就會想讓自己睡飽才出去走行程。如果真的不想出去走行程,這附近也有很多美食可以滿足我們這二個吃貨的胃。而且我們參加了KLOOK的滑雪團,集合地點之一也是在弘大站的二號出口附近。對我們來說首爾的二趟自由行裡一共住過了四家飯店,這家是我們目前最滿意的!

[住宿心得] 

在明洞的住宿費真的是太貴了,不如換到弘大這個區域CP值真的高出許多。雖然訂房網上有提到有會中文的櫃台人員,我們check-in時沒有遇到,另外在入住期間有發生小插曲就是房間的房門安全鎖被房務人員給撞壞了,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先通知飯店櫃台,沒有想到為了這個安全鎖的問題才發現因為過年期間櫃台的人員人手不足,也無法上樓來幫我們確認。總體而言,我們是會推薦這間酒店的!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