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山鄉文昌一路和復興一路212巷口(往菜公堂土地公廟方向)新開了一家大夥鐵板燒,愛嚐鮮的我們當然一定會去吃看看囉!!

大夥鐵板燒

中午12點,這時還沒有什麼客人。在我們之前只有一位小姐在用餐。

店內用餐有免費的紅茶及熱湯可以無限享用。店內空間算寬敞,也很明亮~~,所以在我們之前來的那位小姐就拿著NB坐在鐵板燒檯前一邊上網一邊用餐! 

大夥鐵板燒

 

大夥鐵板燒

菜單:

看到經濟套餐超開心的我,就立馬先點了一份"一號餐-花枝+羊肉(NT140元)",因為一樣號稱平價鐵板燒的大埕就沒有這樣的經濟套餐。

而M則是點了一份"雞腿排(NT110元)"

大夥鐵板燒

這裡的白飯(1碗)不用錢,我不知道續碗要不要加價!!! 白飯沒有煮的很好吃,有被我小小嫌棄了一下。

大夥鐵板燒

不過,要稱讚這家店的地方是有提供不鏽鋼筷(感覺上比較衛生),至少不是給免洗筷喔!!

再來熱湯的部份今天是高麗菜豆腐蛋花湯。我們都有各續了一碗(湯品和飲料都是自助式,讓客人自行取用!),對我來說不是因為湯特別好喝,而是因為沒有吃飽,所以多喝了一碗湯止飢。

而M是說就是熱湯啊..多喝一碗是暖暖身體。

大夥鐵板燒

再來我的主菜是經濟套餐花枝加羊肉。時令青菜是高麗菜+一定會有的豆芽菜。

高麗菜給的量超少的,主菜的量和大埕差不多,但是因為我本來以為套餐量會稍微多一點,結果也沒有。反而比單點羊肉的量少了1/3有吧!? 花枝給的也不多啊..光從下圖的照片就可以看的出有幾塊花枝了!!

大夥鐵板燒

M的雞腿排如下圖:

大夥鐵板燒

總結:

以這樣的價位及份量..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文化三路的大埕鐵板燒。

但是沒有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