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入住的民宿為清境最高的7-11富嘉門市旁的「陶夢園精緻民宿」。

臨時打電話問老闆娘四人房平日假多少? 老闆娘一口價$$(保密)含早餐, 讓我們聽到價格後馬上預約入住!!

其實我們還問了老闆娘有沒有iphone4s的充電器借我們.. 因為這回真的是臨時上山沒有準備任何行李, 聽到老闆娘有充電器可以借我們再加上價錢合理的這二個條件下, 陶夢園精緻民宿就成為我們這晚休息的好所在囉!!

 

下午三點多, 清境已經開始起霧了!! 矇矓美~

清境

清境  

 

因為民宿的老闆娘在忙著處理花卉,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美斯樂傣味店」吃擺夷菜!

晚上的小7好有FU喔~

清境  

用餐後, 再跟老闆娘連絡才能入住,在等待老闆娘的同時, 順便拍一張夜晚的陶夢園精緻民宿, 此時又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清境

民宿內餐廳一角。

清境  

這兒完全採用自助式, 茶包/咖啡調理包都是放置在一樓。所以三五好友要在樓下客廳聊小天喝茶, 或者坐在客廳安靜閱讀一本來自民宿主人的藏書, 這都是非常悠閒愜意之事喔!!

清境  

清境   

另外, 我們有發現在7-11富嘉門市斜對面/莫內民宿對面有一家鹽酥雞喔! 所以現在晚上到清境不怕沒有宵夜吃了~~

想當然爾, 我們一定是外帶了一包回民宿吃喝聊天囉! 

清境

嘿嘿~ 這就是我們在小七買零食、保暖衣物和晚上要用的日用品, 另外還有在兩元鹽酥雞買的戰利品喔! 

清境

兩元鹽酥雞: 可以在清境吃到宵夜真的很滿足!

清境

還有一件一定要分享的事情, 這家民宿給客人睡的雙人床都有鋪上電毯喔!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的民宿~~~ 真是大棒棒!! 

 

參考清境民宿遊記:

南投清境老英格蘭民宿 

 

參考遊記:

昆陽休息站-無名小吃部 

合歡山武嶺 


陶夢園精緻民宿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4號

電話: 049-280-3853

 

清境兩元鹽酥雞

地址: 7-11富嘉門市斜對面

訂購電話: 0972-072-68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