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中人一定知道台中市第二市場裡有許多美食, 嘿嘿!!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離開台中生活十多年了, 我超懷念這好吃的菜頭粿的味道~ 既然有機會可以回味一下, 當然嘛是要點一套的(菜頭粿+米腸+蛋=55元)!!! 嘻~~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好吃的古早味就是這麼吸引人! 外帶的、內用的客人始終沒有停過, 這塊鐵板上的荷包蛋及菜頭粿真的是煎不完~ 哈哈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一套的成品圖如下: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這回是跟M的朋友們一起來吃早餐, 所以怎麼可以只吃這美味的菜頭粿囉! 往裡面再走一點點就看到"三代福州意麵"這家老店.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這家意麵有名的程度真的是不輸給王記菜頭粿! 光是看到這些媒體採訪記錄~ 就知道好吃的味道是絕對不會默默無名的喔! ^o^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就是這個意麵~~好吃!!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我們這回四人, 一共點了四碗乾意麵, 但是因為另外三個人都有點湯, 只有我沒有點, 老闆特別"撒必思"送了我一顆丸丸加在麵裡. 哈哈哈~ 我賺到囉! 

這碗意麵吃起來不會有軟爛的口感, 反而可以吃到這麵的麵香!!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肉燥~ 真的好吃。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餛飩湯: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這碗我就忘了是什麼了!!! @@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福州魚丸湯: 

[台中] 第二市場王記菜頭粿糥米腸 + 三代福州意麵  

因為我沒有喝湯, 所以沒有辦法多做介紹. 只能把圖片拍下來供大家參考囉! ^o^


(1) 王記菜頭粿.米腸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4巷13號 攤位175 中門

電話: 04-2220-0858

營業時間: AM 6:00 - PM 18:00

 

(2) 三代福州意麵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7號

電話: 04-2220-4335

營業時間: AM 8:30 - PM 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