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雙子寶寶決定今年要到上引水產提前慶生, 會知道上引水產也是從TVBS新聞報導上才知道這家店。

這家店的風評兩級化, 從新聞媒體的報導也是如此。前一天在報導三井集團如何將濱江漁市經營的有聲有色而且乾淨又有特色, 隔一天就採訪附近的店家說因為上引水產的關係, 讓附近的店家生意不好。

不管媒體怎麼報導, 愛美食的我們..就還是選擇到上引水產好好的體驗一下立吞日本料理囉!!

上引水產

因為人很多我們還要等很久, 肚子很餓的我就忍不住先買了櫻花蝦釡飯解饑,結果咧~~~買了不能在等叫號的時候吃,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拿著我的櫻花蝦飯到外面去等著.

上引水產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服務員先讓我們在櫃台點餐, 我們也沒有來過, 就問服務員說第一次要點什麼比較好? 有沒有是招牌必吃的. 在服務員的建議下我們點了一份"上引握壽司" 再加一份"立樂套餐"還加點了一份味增湯。

一開始先送來味增湯, 真的是超級美味!! 很少喝到這麼好喝的味增湯.. 要怎麼形容它的口感呢? 好難喔.. 想知道的話還是自己走一趟親自品嚐過就可以了解我的無法形容. ^o^

上引水產  

接著送上來的是利樂前菜盤。

上引水產  

這必需要近拍才能看出它的與眾不同. 如下圖

沙拉上面鋪的生魚片丁, 既厚實顏色又鮮美. 一入口就感受到它的美味..加上調配過的日式沙拉醬真的是有夠好吃!!

上引水產  

接著就是送上立樂套餐。一送上來我眼睛都亮了, 還在心裡盤算著..這到底要怎麼吃丫!!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馬上又再送上一份"小鮑備長炭燒".. 更是讓我直揉眼睛望著它。和旁邊的檸檬片的比例對照一下, 就知道這顆鮑魚的尺寸. 在用備長炭炭烤後..真的是好吃!!!

上引水產  

再來送上來的是立樂套餐的握壽司. 一共有13貫..每個口味都不同, 我們兩個人各先挑自己最愛的先下手..

上引水產  

 上引水產  

我們二個人這回都挑戰了平常不敢入口的食物。生蠔和甜蝦都是我們平常時不敢直接生吃的料理...

真的是很棒的生日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