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下了好大的雨, 整個人都覺得霉了起來. 和M一起去"千里行"做腳底按摩40Min+身體按摩60Min..
被師傅抓完之後, 整個人身體都輕了起來. 在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伺候, 肚子也餓扁了.

在路上看到一家"昌吉街.天然紅豆腐".
真的很好奇什麼是紅豆腐, 而且又是大排人龍的一家店. 和朋友就決定要去嚐鮮看看..
前一天吃了日本料理, 今天來個道地的台灣菜. 

停好車走到店門口才知道原來"紅豆腐"就是豬血湯..
肚子餓了, 當然是要來一碗魯肉飯、一碗炒米粉、一碗豬血湯、一份油豆腐、一份燙高麗菜. 

昌吉街  

就是這個招牌「感謝各電視台強力推薦!!」吸引我們進去店裡. 

昌吉街    

這餐二個人花了185元. 

昌吉街

這碗就是鼎鼎大名"天然紅豆腐加大腸" NT70元. 豬血煮的很入味, 忘了跟老闆講不要加沙茶..但是不可否認, 他們的沙茶真的很香。雖然我個人不愛沙茶..除了吃好吃的豬血加大腸之外, 我也還喝了不少口湯喔!!

昌吉街   

魯肉飯(大碗), 吃起來有甜甜的感覺. 心裡想我人是在台北..不是在台南, 怎麼會吃到偏甜的鹹食呢? 這碗魯肉飯就是古早味, 雖然有點甜甜, 但很順口。也不知道是我們肚子餓了還是怎麼了..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昌吉街  

燙高麗菜, 一份30元. 份量略少, 上面還有灑柴魚片. 口味還不錯.

昌吉街  

米粉, 一份30元. 口味普通..是偏粗的米粉跟中部用的米粉不同. 下回如果還有來吃, 應該不會再點了!

昌吉街  

最後是小菜油豆腐, 還不錯. 有滷到入味. ^^

昌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