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眾魚羹之家位於宜蘭礁溪協天廟廟口前,已經是一家經營超過六十年的老店!! 這裡的魚羹吃起來特樸實,因為都是當天去市場去選購的鯊魚做成的魚漿。

義眾魚羹之家

這家老店已經被很多媒體爭相報導過囉~ 我們上回來已經是去年和丸尾、小如要上太平山前來這裡吃午餐,算算時間已經差不多相隔一年左右沒有來過了!! 

義眾魚羹之家

義眾魚羹之家  

店內的座位不多, 約三~四張小桌子! 冰箱內的小菜種類也不少~ 最有名的就是"黃金蛋"和"香菜卷"。

招牌黃金蛋就有點像是溫泉蛋,只是選用鴨蛋了!! 老闆用繩子輕輕劃剖開,半生不熟的鴨蛋黃真的很嫩,蛋白也是超Q彈的,上回跟丸尾他們來的時候有吃過。但這回M不太敢吃這種半生不熟的蛋類,再加上我最近吃的有些不錯(膽固醇似乎點偏高了),,對於這美味的黃金蛋,我也只能回味了。

義眾魚羹之家

不過,我們有點了很特別的香菜捲。

義眾魚羹之家  

香菜本身的香氣再加上豆皮的豆香,然後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後,一吃進嘴裡咬嚼時混合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有機會來這裡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喔~ ^^

義眾魚羹之家

義眾魚羹之家    

這次我們還點了一份油豆腐, 吃起來還不錯。

義眾魚羹之家  

還有魚羹油麵真的很好吃,魚羹搭配油麵最對味,有嚼勁一吃進嘴裡滋味濃醇。然後魚羹滑柔,這豐富口感越吃越涮嘴!! 所以一下下就咻咻都吃光了~ 

義眾魚羹之家

P.S, 不過這魚羹的口感我從blog上查到的評價是很極端的,看來是喜歡的就很喜歡吃, 不喜歡這口感的就會覺得普通!! 不過, 還是推薦有機會來的朋友可以來嚐鮮看看!    

 


 

店名: 義眾魚羹之家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43號(礁溪協天廟旁)

電話: 03-988-1060

營業時間: AM 7:00 - PM 17:00

 

宜蘭相關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