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在店裡用餐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 平常時頂多開車經過帶個便當回林口當晚餐. 今天凌晨二點多..卻又是相同的理由再度前往用宵夜~~

舊文參考: [石牌] 台南滷三塊 

台南鲁三塊  

平常時我們最常外帶的就是"五花肉便當"一個90元~~

這次有拍下一張之前店家受採訪的報導(如下圖)

台南魯三塊

菜單及價目表都在牆上..

台南魯三塊  

台南魯三塊  

肚子餓扁扁的我們, 一到就先點了一碗"五花肉飯(小)" 45元.

已經吃了這麼久的五花肉飯, M在回程時還是在問我:「為什麼我不怕這家的油膩膩的五花肉?」

哈哈..我也只能傻傻的回答M說:「應該老闆把五花肥肉的部份已經滷到油而不膩了!! 所以你才會吃起來不覺得膩。」

台南魯三塊  

然後還點了一碗"味增湯" 25元. 會點味增湯是因為M在電視上看到某節目有拍攝味增湯減肥餐.. 我猜想應該是那個節目的緣故M才會點味增湯. ^o^

台南魯三塊  

接著啊~~ 小菜一定不能少. 但是我們倆個人這次很節制只有點了一份"滷豆腐" 15元, 平常時M都是點滷油豆腐, 這次改成"滷豆腐"倒是有讓我小小一驚!! ^^"

這塊豆腐真的是滷的超入味的. 真的好吃.. 連單吃豆腐都不會覺得太鹹..只有吃到豆腐的軟嫩! 真的是好吃啊~~

台南魯三塊 

另外, 這家的土魠魚羹麵也是不錯吃. (一碗65元) 雖然沒有到讓我覺得非常美味..但也已經是好吃的程度囉! ^^

台南魯三塊  

吃到最後, 我竟然覺得沒有吃飽..所以又再加點了一碗小五花肉飯. 

這裡的五花肉真的是我吃到排名前三名的囉~~~

台南魯三塊  


 

台南滷三塊.

地址:北市承德路七段100號.

電話:02-28289388 

營業時間: 下午五點起..

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