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每次為了和死黨們的聚餐, 對於找餐廳總是特別用心. 

這回就要來吃特別的----"美式壽司". 壽司是日式料理, 怎麼又會和美式風格搭上邊呢? 就因為如此, 所以就又是來嘗鮮囉~~

店裡的裝潢光是這個轉盤就讓我深信這家店確實走的是美式風格.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我很少看到M在外面會這樣喝酒, 這回因為同行有位V小姐可是酒國女英豪, 所以M也放開了大喝特喝囉!!!

菜還沒有上, 就先來瓶"三多利頂級啤酒-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M說這款啤酒喝起來非常順口~ 我是專屬司機"開車不喝酒"!! 酒好不好喝這黨事就別問我啦~ 哈哈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接著送上來免費的附湯. 看起來還不錯~ 喝起來還可以, 據說是可以無限續湯!!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不喝酒的我, 可樂始終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都來這種店了, 還喝可樂卻也是很掃性的一件事兒!!!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第一盤送上來的是日式冷盤--"莎鮭墨 Salmigo, 200元(小)/350元(大)"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一共有六片鮭魚生魚片!!

當挪威鮭魚遇上墨西哥莎莎醬真的是好特別的口感~ 這口感是完全不同於以往吃鮭魚生魚片的記憶. 由於盤底的醬汁有檸檬汁, 本來鮭魚跟檸檬就超級搭..所以這道生魚片吃起來也就很爽口.

但是以飽足感來論..我還是偏愛日式鮭魚生魚片! 嘻~~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這盤好像是BMW, 我真的有點忘了這是什麼了!! 哈哈哈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再來一張放大圖, 這盤壽司看起來超像藝術品的, 令人捨不得去破壞它! 哈哈...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黑與白 Black and White (200元/小, 350元/大) 我們是點小份的.

這道菜我在拍照時沒有拍好, 殘念~~ 

這是炙燒白肉生魚片再加上黑魚子醬搭上和風醬完成的一道料理. 又是超美的藝術品~~~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賓士 Mercedes 壽司捲 (280元), 這道壽司捲是中間壽司飯包捲著炸蝦和花蟹, 中間一層再擺上酪梨(綠色部份), 最上層擺上鮪魚及蝦卵去炙燒完成.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海洋牛排.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小馬熱血捲, 這個名字夠特別吧!! 雖然名字特別, 但是我找不到這道任何食材跟馬是有關連的. 這道裡的軟殻蟹還蠻好吃的~~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彩虹捲, 真的是創意十足的料理. 藉由生魚片顏色的深淺來呈現這道料理! 真的很讚~~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小插曲:

我們今天來這裡用餐還看到小鐘跟小馬..

東區真的是明星們經常會出沒的區域啊!! 

 


店名: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 02-2721-265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2:00

官方網址: http://www.ncisu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