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0月底就收到地價稅的稅單,以煮婦的個性是要繳錢(繳帳單)一定不急,除非是有什麼名額限定的活動,否則不到最後一天,一定不打開荷包去繳費啊!a126.gif

本來還在思考要怎麼把地價稅這一筆稅單的回饋最大化,沒有想到就被煮婦看到第一銀行的活動囉!!

▼ 使用「第e行動 一銀行動支付」或「台灣行動支付」APP繳費成功,每筆回饋現金 NT 50元。

 

image

煮婦剛好手上還有一張第一銀行信用卡(2015年申辦的第一銀行 e卡通聯名卡 => 舊文連結:第一銀行信用卡好康分享文)就這樣立手下載第一銀行的「第e行動 一銀行動支付」APP,來繳我們家的地價稅囉!!

APP的使用方式如下:(官網上都有教學,煮婦只是把官網的資料轉貼過來讓大家看)

image

image

煮婦看到的這則第一銀行的活動上面是註明要綁定第一銀行信用卡繳費,每一筆繳費有 NT 50元的回饋,一個人上限是4筆 NT200元。

繳費成功後就會像煮婦一樣看到這樣的畫面:

Screenshot_20201102-123113_e

Screenshot_20201102-123117_e

在繳費成功後,為了慎重啟見還打電話到第一銀行信用卡的客服去詢問目前活動名額還有嗎? 因為官網上有寫活動名額是10,000名,2020/11/2 中午12點52分客服回答說目前還有名額,如果名額額滿會公告在第一銀行官網。

台灣Pay 在繳納109年地價稅的活動都是以「限額50元」一筆的回饋。煮婦在寫這篇分享文也查了一下現在有公告的台灣Pay活動,順便一併分享在下面給大家參考。

銀行名稱 刷卡回饋 名額限量 備註
第一銀行 NT 50元 (每筆) 10,000

上限 NT 200元(需用搭配信用卡支付)

第e行動繳費金額NT 100元以上還可以參加「振興歡樂2.0刮刮樂抽獎」活動。

https://ppt.cc/fFbxxx

https://ppt.cc/fHgfGx

兆豐銀行 NT 50元(需登錄) 10,000

卡友最晚需於 109/11/30(含)以前完成登錄。

https://ppt.cc/fkjYHx

華南銀行 NT 50元 (需登錄) 8,888

每戶限回饋一次

https://ppt.cc/ffJSlx

合作金庫 NT 50元(每筆) 10,000

上限 NT 200元(需用搭配信用卡支付)

https://ppt.cc/fq6wMx

彰化銀行 NT 50元 10,000

每戶限回饋一次

https://ppt.cc/fNva3x

 

煮婦繳完費後就立馬去參加第一銀行「振興歡樂2.0刮刮樂抽獎」。

Screenshot_20201102-130053_Samsung Internet

煮婦有幫親友代繳一筆地價稅所以有二次抽獎機會,結果二次都是刮中五元(哈哈獎)。a060.gif

Screenshot_20201102-130109_Samsung Internet

Screenshot_20201102-130136_Samsung Internet


2020/12/25 Update

11/2 用台灣Pay綁定第一銀行信用卡繳完地價稅後,今天收到第一銀行的信用卡帳單(繳款日期:2021/01/04)已看到回饋金額為NT 100元。a101.gif

可以拿到現金回饋 NT100元,又可以延至2021/01/04才需要繳款真的還蠻開心的~ 真的是小資族的小確幸啊!!!

20201225_011430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