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車主手冊上寫的保養規定,新車1000公里就需要先回原廠換機油。

上網爬文了很久,看到車友有介紹九和體系的保修比較完善,為什麼會特別注意這點呢?因為買完車後才發現....福特的車子沒有什麼特別不好的地方,但在後面保養廠的部份還蠻多令人噴飯的地方!

所以我這回就特別預約了台北九和濱江廠來幫我們家阿福的保養初體驗!!
因為有看到車友分享:水箱防凍冷卻液要按時添加,我就呆呆的在保養時就跟接待組長說我要額外再買一桶水箱冷卻液(NT500元),事實上真的也沒有再添補過水箱精,所以這一桶水箱精就是在定保項目需要更換時才用上的!!!!

機油的部份,因為從小銀的時候我就固定購買微波機油來更換使用。
這次換了柴油車,也就立馬選用微波 WILLBO CEO 5W40 C3 全合成機油來使用。

截至目前的駕駛心得還是在適應柴油車的油門啟動方式。不過高扭力的部份真的很令人驚喜,讓我覺得真的買對車了!這就是符合我們的需求可以上山下海用的一部好車~ 哈哈

本次工單如下:保養費用共2635元

保養費用共2635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cus MK2.5 TDCi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