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花蓮小旅行,我們就是想來個不一樣的小改變...

所以這天下午,我們就挑了這間位於花蓮市成功街298號的「KOHI 宅」咖啡館來渡過悠閒的假日下午時光。

 KOHI 宅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hi.rejidensu/?fref=ts

這次我們在花蓮市沒有租用任何交通工具,就是靠著雙腿從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的青年旅館-洄瀾窩青年旅舍 Hualien Wow Hostel 一路走到 KOHI 宅,google map上導航的距離約 2.5 公里,來回我們就走了 5 公里,幸好現在天氣不熱,不然這五公里走下來...煮婦我又要溶化了!!!

KOHI 宅的大門口, 沒有招牌真的很容易就會錯過. 我們可是猶豫了一下,再三確認了一下手機的導航及門牌地址,才能很肯定的確定是我們要找的KOHI 宅咖啡館啊!!不過後來跟老闆娘聊天時,她有說到這條街就屬他們家門口的植物最多,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可以一眼認出 KOHI 宅,但只要看到植物最多的就一定是他們家。a101.gif

這家店另外一個招牌就是「貓」,老闆跟老闆娘很愛貓,也會供應食物給流浪貓,再加上他們自己也有養貓,所以店裡店外都會看到貓~ 哈

MENU就是在店內這面黑板牆上,老闆把品項都寫的很清楚,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詢問老闆,老闆會逐一解釋讓客人聽的明白!真的是來喝咖啡又可以長知識~真的超棒的!!

老闆養的店貓..非常乖巧, 而且還可以讓你摸貓掌! 這個小秘密是老闆娘說的,在場的客人就都來試試,我也是在這裡體驗到貓掌的觸感啊...真的是十分新奇!

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怎麼都沒有拍到店裡的裝潢擺設啊,看完全部的照片後,我才發現只有拍到店裡後面角落的照片啊。a120.gif

我們就一直坐在吧檯前看著老闆沖咖啡,然後跟老闆娘聊天... 然後一直關注店貓的一舉一動!然後一邊品咖啡~這就是我們這天下午的行程~ a074.gif

老闆沖咖啡手法超特別,是用點滴的方式慢慢粹取出咖啡,而且單手持壼手都不會抖耶!真的是超利害的~~

另外,如果你也是愛貓人士,你對一定會對老闆娘手作的咖啡杯愛不釋手,老闆娘的咖啡杯裡都有貓,當咖啡倒入杯子裡,就會看到貓泡在咖啡裡,好悠閒舒服的感覺啊!!

你看看,除了咖啡好喝之外...還有視覺上的享受!是不是又好喝又好拍照...真的是超級適合我們的~ 哈哈

▼ 耶加雪菲

我這次喝的也是單品豆,但喝法比較不同。老闆說我的咖啡豆放的比較多,然後沖出來的量比較少,比較濃郁,然後再使用冰鎮過的玻璃杯裡放著冰塊,利用冰塊的冰水混合咖啡一起入口,真的是有特殊的口感。上一次喝到這樣的飲法是在羅東的CC STORY 林場咖啡,但CC STORY還多給了一杯鮮奶,多了一個喝法就是可以再加入牛奶變成拿鐵口感。二家的冰粹咖啡都好喝,我個人都蠻喜歡的。

就這樣一點一點加進去,慢慢品嚐咖啡的氣味!非常幸福的享受~ a101.gif

老闆娘恰好也是製作甜點的高手,下面這盤橙皮就是老闆娘好手藝的成品。我們真的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品嚐, 真的是又是幸福感再加1。a101.gif

另外老闆跟老闆娘也是美食達人,我們也是從這裡收集到很多美食的情報。如果有興趣想獲取小情報,請來這裡跟老闆及老闆娘取經喔!

我們最後帶了1/4包的咖啡豆回家要自己手沖來喝!a143.gif

期待有機會還可以再來這裡悠閒當個花蓮人~ 慢慢品咖啡!!


店名:KOHI 宅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9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HI宅 花蓮市咖啡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