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對面這條"復興北路"上又發現了一家新的飲料店了。這家「SNOW SHOW斯諾秀」我們真的覺得需要好好的來分享一下,不讓大家知道真的是太可惜了!

 

這個店址原本開的飲料店是"茶十二叡曲"也是一家很夯的飲料店,可惜這條復興北路號稱是手搖飲料店的一級戰區啊,能在這裡屹立不搖的扛霸子真的沒有幾家。

在這家SNOW SHOW斯諾秀的旁邊就有一家"COME BUY",經過萊爾富再往後走還有我們前一段時間的最愛「MilkShop迷客夏」還有「清心福全」,這還只是同一個方向的手搖店。你說看看.. 在華亞園區加上龜山工業區再加上林口長庚的醫護人員,這樣的人口可以供養這麼多的手搖茶店,讓身為家庭煮婦的我都想加盟一家茶店來經營看看了!a030.gif

又離題了,年紀大了...就真的很愛拉里拉雜的亂聊啊!!!!

 

▼SNOW SHOW斯諾秀店面走的是白色風格,整體感覺非常明亮。

▼飲料調製的吧台區及輕食的製作區。

好了,店面的部份介紹完了,要來講重點囉!!!!!!

這是一家可以讓客人坐在裡面喝飲料及享用輕食的飲料店。可以讓客人坐在店裡的聊天的複合式餐飲店很多,但是.SNOW SHOW斯諾秀的飲品價位比在文化三路元大銀行樓上的「茶自點」又顯得親民許多。但是茶自點有供主餐,SNOW SHOW斯諾秀目前只有供應甜品,這又是差異之處,所以有用餐需求的就不適合來這裡囉!

▼價目表:

再來為什麼要極力推薦的原因是:

林口長庚附近除了星巴克及摩斯漢堡有提供電源插座給客人使用之外(我們目前只知道這兩個地方有供應插座給客人使用, 如果有其它的店家也有提供也歡迎留言給我喔!),這家SNOW SHOW斯諾秀也做到了。

店裡提供的座位還蠻多的,我有拍照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區:

▼第二區:一個人也不用擔心被影響,這個區域有提供電源插座給帶Notebook的客人免費充電使用。

店家也很大方也有提供免費Wi-Fi讓客人上網用。Wi-Fi SSID: snowshow / Password: 033974668。

另外現在來店消費,只要在粉絲專業按"讚"加打卡就免費贈送點心一份。

▼下圖就是我們今天打卡送的小點心。a101.gif

還有第三區也是有提供電源插座,也就是我們今天坐的位置,有二張圓桌。

這一區只有我們坐的位置的後方牆壁上有提供電源插座。如果大家有看到兩個人帶著二台Notebook,桌上又擺著旅遊書。那就是代表你見到我們了!!!歡迎跟我們打聲招呼喔~

再來要跟大家講一個非常重要的好康消息:從2016/11/25 - 2016/12/10,在店內喝飲料;第一杯點四十元以上(含40元)可以無限續杯40元以下的飲品(含40元),而且不限定同款飲品。是不是很好康!!!!!a003.gif

我們這天從下午三點多一直待在店裡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我們很認真的在店裡喝飲料,.不不不...其實是很認真的在為明年的旅行做計畫。才很認真的一直K資料~~

第一次我們點了"斯諾奶紅"+大珍珠 NT40元, 跟一杯"HEART桂圓薑母" NT40元. 我們飲料就這樣只花了80元..就可以坐在店裡一直續杯, 雖然以後活動結束後就不能續杯但是..可以有個地方讓我們花少少的扣扣又可以坐下來上網看書,真的很棒!!

續杯第一次:店家提供的飲料杯非常厚實,真的重覆使用都沒有問題。我們第二次也是都加點40元的飲料,一杯依舊是"HEART 桂圓薑母",另外一杯已經換成"特調可可"NT40元。

續杯第二次:這回只有續一杯。這杯換成斯諾紅茶+蘆薈NT40元,請不要問我紅茶加蘆薈的口感如何,因為這杯不是我喝的啊!!!哈哈哈... 飲料會加料都是M的傑作,我個人愛單純的飲品。

店裡也有提供洗手間給客人使用,不用擔心喝了一肚水沒有地方上廁所。

 

另外現在店內喝飲料加點甜點是半價喔!所以我們又點了二樣甜點, 35+45=80元,打折後是40元。所以我們一共花了NT120元就找到一個非常適合聊天長坐的好所在啊~

下圖:荷蘭烤餅 NT45元。

下圖:已經吃掉一口的酥皮玫瑰。NT35元。

我們在這裡哼不啷噹也待了六個小時左右,在續杯時店員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情緒。反而有注意到M突然站著用Notebook查資料,還貼心的告知M有椅子可以坐喔!

忘了跟大家講,店裡用餐是採取自助式取餐及收拾桌面的餐具喔!店家提供舒適用餐環境的同時,我們也要好好的維持乾淨,這樣下一個來的客人也可以同時享受到最優質的環境。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不能說是小秘密。是我們剛好在跟店長聊天時,店長有提到林口長庚的這間分店是台灣的第一家店。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同時在海外也開了二家分店。

在這面牆的世界地圖,就已經標記了三個旗標。也就是這家店的老闆目前開了三家SNOW SHOW斯諾秀囉~~~ a128.gif

 

[結論]

我喝的桂圓薑母茶在杯底有看到一些薑母片渣的痕跡,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用粉去泡出來的?還是用桂圓加薑母去熬煮出來的。下回再去我會仔細詢問店員再來補上資料。

店裡坐位的舒適度及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電源插座,光是這點我就有幫他加分。誰叫我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 雖然已經隨身帶著行動電源來補給手機電力了,但是用NB查資料更方便啊。

以飲料的美味度我們還是比較愛迷客夏,但是如果當天需要有位置坐著聊天就會來選擇這家斯諾秀。

 

以上都是我們親身消費的經歷,僅供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W SHOW 斯諾秀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