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看的是暑假的另外一部很熱門的電影,就是九把刀的作品「等一個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照舊是用著我的花旗生活享樂卡來看威秀影城看電影囉~ ^o^

等一個人咖啡  

電影的劇情和我多年前看的小說有些不同! 雖然小說的劇情我也記的七零八落的。重點的部份, 我還是記得囉~ 

很好笑的地方是..... 我竟然是從豹哥被小混混追殺時, 豹嫂挺身而出來救豹哥這段我就開始流淚. (不是笑到流淚喔...而是看到豹嫂心裡還是記得豹哥, 就是那股"愛不用說出口"就可以為了對方做任何事的衝勁, 讓我好感動喔!)

女主角後腦袋可以變出香腸和頭頂可以出現熱豆花這真的是太扯了!!!!

整部電影劇情似乎都是在突顯一個主題就是"每個人都是在等待一個人".

學生時代的青澀愛情故事, 總是會勾起我的一些回憶。也正因如此, 才會對這部電影那麼有共鳴~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在情海浮浮沉沉快二十年了, 遇到了M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一件事。

我常常在想:我如果早個十年遇見M, 我的人生是不是都整個不同呢?

或許在十年前的我, 面對感情仍然不成熟.. 遇到了M也是沒有用啊!!!!!!!!!!!!

 

愛一個人到底能夠有多愛?????

喜歡一個人到底可以喜歡多久的時間????

能夠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心意, 才是最重要的。

在我即將邁入四字頭刻記前的三十末歲月, 我能真心的忘記過去所埋怨的那些傷心事嗎?

我可以忘記的... 也應該忘記的!!

因為, 我遇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