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日本料理也是同學希小憐介紹的, 福井日本料理就位於馬偕醫院附近。也是在我們喝下午茶的"Cheela小屋" 不會很遠的距離!!!!

福井日本料理  

福井日本料理  

謝謝M陪我來吃這頓日本料理囉~ 誰叫我真的很愛吃生魚片壽司..哈哈哈

對了, 福井日本料理店門口對面就有自己的停車場, 記得要早一點來才有位置停... 不然就要去找路邊的停車位囉!! 

福井日本料理  

福井日本料理  

晚餐是下午五點半開始供應,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 超怕排隊的! 所以早早就來卡位吃美食囉~ ^o^

福井日本料理  

菜單如下圖:

福井日本料理  

看到店裡的師傅才陸續來上班..整家店裡就只有我們倆個人, 我們也真的太強了!! 哈哈哈..

福井日本料理  

擺好餐具等著準備吃飯囉!

福井日本料理  

首先送上來的是小菜, 這是免費招待的... 這二樣小菜都還蠻開胃的, 好吃!!

福井日本料理

我們點的炒烏龍麵(NT80), 份量算是給的很多囉! 而且配料用的也是不手軟, 鮮蝦、蛤蜊及魷魚....真的是CP值超高啊!!

這盤烏龍麵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烏龍麵有點過軟... 不然就是超完美了!!!! 

 福井日本料理 

再來就是我愛吃的握壽司囉!!! 握壽司 12粒 NT340元

又是一道CP值極高要推的料理, 生魚片切的完全不手軟.. 尤其台東有靠海又有漁港, 這家店都是用當天現撈的魚獲..所以生魚片握壽司吃起來都會覺得特別美味啊~

福井日本料理

最後我們還點了烤雞肉串(2串)NT80元. 這雞肉串吃起來就完全不柴~ 又是只有二個字"好吃"可以形容! 哈哈哈~~

福井日本料理

真的很感謝同學介紹這家美味的好店. 下回再來台東玩..我也一定會再來這家店好好吃上一頓!

 

以食材的精緻度及價位, 對我們來說福井日本料理真的是很值得來用餐的一家好店!!!


店家: 福井日本料理

地址:台東市長沙街113號

電話: 08-9334038

arrow
arrow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