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使用機場接送, 在接機這段真的是吃了不少苦頭!!

出國前我還特定做了功課, 分析了Master card / Visa card分別配合二家的機場接送的價格.

[行前準備] 桃園機場-機場接送 

我們最後挑的是Master card配合的TMS先鋒汽車的機場接送. 在預定成功後, 手機會先收到一則簡訊告知你的預約編號及前一天簡訊提供駕駛資料。

所以在2014/05/17預定成功後, 我就沒有繼續關注這件事了!!

沒有想到在2014/06/03時, 我到中午還是沒有收到TMS先鋒汽車傳來的任何簡訊, 心急的我..就趕緊打電話去先鋒的客服詢問. 此時客服人員才知:「要到晚上才會發簡訊通知」。

我就只好乖乖的等到晚上七點, 終於收到簡訊了!!!! 此時才能從手機上看到機場送機司機的連絡電話. 

TMS先鋒汽車  

 

另外, 晚上我又打了通電話詢問客服, 班機變更可以更改接機時間嗎? 因為來回的接送機..我早在2014/05/17就都預約好了!

為什麼需要變更的因為是.... 在2014/06/03 我們出國的前一天晚上九點左右, 我們才收到吉帝旅遊的通知.. 我們回程班機有異動了! 從河內飛台北的班機被取消了, 從原本早上08:20 VN576 班機直接被換成到下午17:25 VN578班機.

這件事情我也真的覺得太扯了!! 吉帝旅遊的理由是.. 因為越南航空連絡他們的時間剛好是端午節連假, 所以當他們發現時, 就立即連絡我們. 而且要我們到機場check-in時要跟越南航空爭取提前回程的班機或者找其它航空公司轉機回台灣..等等.

 原則上...這又是另外一件很鳥的事件! 先不離題, 把先鋒汽車接送的使用心得寫完再說囉!!

 

出國送機我們預定的時間是早上4:30, 這一趟很順利的在預定時間內扺達機場, 所以沒有發生任何問題. 

問題發生在回程2014/06/24 從河內轉機飛台北的班機... 

因為越南航空不知道為啥又出問題了.., 把原本答應我們「越南河內轉機等待的這段時間會送我們到飯店休息」取消了. 臨時願意幫我們轉到中華航空11:30的飛機讓我們提早回來. 原本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但是....機場接機怎麼辦??

我在早上六點多(越南當地時間) 不知道要跟誰連絡去變更機場接機的時間. 先鋒汽車網站上也沒有任何異動的功能.. 我又不想從越南打國際電話回台灣給先鋒汽車! 

就想先回到台灣再說吧!! 至少回台灣用手機撥電話連絡, 不是國際電話啊!!

一到台灣, 我就先打電話到先鋒汽車的客服詢問接機異動的問題, 先鋒的客服真的讓我很傻眼.

在聽完我的問題, 就回答我說:「因為接機異動需要24Hr前通知, 才能變更。除非航空公司是因為天候問題而造成航班異動才能"免費"取消機場接送。不然還是都需要付費..

我的航班雖然不是因為天候問題而造成異動, 但也是越南航空自行決定而造成我最後搭華航回國. 先鋒汽車客服要我先去跟越南航空拿證明, 然後再傳真給他們..才能處理後續退費的動作。

當下, 我根本就沒有想要取消, 而是只想請全鋒汽車安排車輛來接我們回林口!!!! 客服只會一直講:「對不起, 我們沒有辦法現在派車過去接你, 你要取消嗎?

我真的不懂客服的邏輯是什麼....

沒有辦法派車給我, 要我取消, 又不退錢給我. 我最後解讀出來的意思就是...老娘我這筆288元就被吃掉了!!!!!

請客服人員轉電話給主管, 客服人員只會說:「我會把你的問題轉告主管, 主管會找時間回電話給你..」

馬的, 就這樣鬼打牆跟客服講了快10分鐘.. 沒有下文, 我最後要求客服請主管五分鐘內回電給我. 客服不知道講什麼..最後就把電話掛了!

 

過了五分鐘後, 仍然是沒有接到先鋒接送的電話..

我不死心的再打了一次電話給客服. 我只能說先鋒的客服教育做的很好! 因為這位客服的講話和前一位一模一樣.. 仍然是在鬼打牆似的重覆「現在無法派車給你, 你要取消接機嗎?

最後....我們只能默默的去搭計程車. 我花了288元預約的錢被吃掉了, 還另外又花了630元的車資才能回到林口.

 

M提醒我, 要我對這件事情釋懷..不要再為了288元生氣!! 

也是啦, 連法國航空巴士回程我們都沒有坐到浪費了28.5歐元, 又多花了30歐元搭計程車我都沒有那麼氣..幹嘛為了288元台幣而動怒呢??

 

把這件事情寫下來..是要提醒我自己...不要讓這種為了這種省小錢而花大錢的事件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MS先鋒汽車 桃園機場接送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