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赤崁樓回府城商旅休息後, 不知不覺在睡不著的過程中...肚子餓了。

我們想吃宵夜啦.. 台南是美食之城, 一定會有好吃的宵夜等著我們去光顧。

我竟然想到十多前某位朋友帶我去過一家位於成大附近的勝利早點。就這樣馬上決定開車過去覓食囉.. 

台南勝利早點

台南勝利早點

好吃的沙拉和豬肉蛋餅就是用下圖的高麗菜絲搭著店家自製的蛋餅皮加上沙拉醬製作而成。 

台南勝利早點

我有拍到一張店員在做我們點的豬肉蛋餅的過程~ 店員這時的動作是正在擠美乃滋!!!

台南勝利早點   

可能是我已經十年沒有來過了, 此時來發現店裡的油煙味讓我們有點受不了~ 雖然另外一個店面也有位子可以坐著用餐, 但是我們決定外帶回府城商旅邊看電視邊吃宵夜。

我們點了一個下個這個很有名的山東蔥餅!!

台南勝利早點

沙拉蛋餅: 切的很細的高麗菜絲加上美乃滋鋪在蛋餅皮上就是沙拉蛋餅, M是第一回吃就說味道不錯!!! 

台南勝利早點  

豬肉蛋餅: 其實就是沙拉蛋餅再加上一塊豬肉~ 一樣好好吃!! ^o^

台南勝利早點

結論:

食物一樣美味, 但是店內的清潔度怎麼覺得和我十年前來的時候差了很多...


勝利早點(宵夜)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電話: 06-238-6043

營業時間: 16:00 -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