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晚餐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要吃啥好,這回因為M沒有啥食慾,所以就讓M陪著我去逛逛墾丁大街夜市買點小東西可以讓我帶回民宿邊吃邊看電視。

現在的墾丁大街到處可以看到陸客的身影! 這回除了陸客之外、還有香港人、馬來西亞人我們都遇到了.. 再來就是有畢旅的國中生! 想當初我國中的畢旅好像也是來墾丁的啊~

第一攤就是民宿一出來往右邊走約3-5分鐘的一家石板烤肉攤。

墾丁大街

我在這裡點了一份石板豬肉(100元). 下圖這片豬肉就是我點的啦~~

豬肉搭著洋葱一起吃覺得不會太油膩,只是冷掉後豬肉就變硬了! 已經不是很好咬的動囉~ 所以在民宿吃的時候約剩了半盒多沒有吃完,真的是有點小浪費。

墾丁大街

然後走著走~ 就看到這家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心想很久沒有喝奶茶了,就點了一杯招牌 ㄉㄨㄞ ㄉㄨㄞ 奶。

真的心情不好就會亂買東西!! 事實上證明這個理論是對的.. 因為這杯ㄉㄨㄞ ㄉㄨㄞ奶我根本喝不到一半就丟到民宿的垃圾桶裡了!!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然後到墾丁好像就一定非要吃隻烤魷魚,我免不了俗的當了觀光客囉!!

 

墾丁大街

一隻90元,應該是鄰近幾家的烤魷魚攤中賣的最貴的了!!!! 來不及去跟便宜的買了~ 因為這家賣的魷魚真的很厚也很大隻啊!! 

墾丁大街

看到甜點M一定是不會放過!! 這家泰式BANANA煎餅是我們在其它地方沒有見過的。

所以M就點了一份巧克力煎餅來試吃看看~ 

墾丁大街

其實作法就是潤餅皮上面切香蕉煎熱,然後把潤餅皮煎的有點焦黃後,再包成長方型。 

墾丁大街

至於口味部份的料理就是直接加醬到餅裡面而已。所以說穿了~ 創意無價!! 改天我們也來北部擺上一攤好了~ 哈哈 

墾丁大街  

主食就是選定這家"一品滷味"。我們在旁邊觀看了很久,這家生意真的還不錯! 除了有內用的客人已經把店內坐滿之外,外帶的客人更是從來沒有停過!!

就這樣買了一堆食物準備帶回圍園旅店慢慢享用!!!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其實M還在便利商店買了二碗泡麵怕深夜肚子餓。果然~~~~ 真的是會肚子餓....

在我回民宿一邊吃著從墾丁大街帶回去糧食時,M已經在呼呼大睡休息了。等我吃飽了~ 就換M醒來了.. 食物都被我吃光了,M也就只剩下泡麵囉!! 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喜歡墾丁的海景,雖然我們都不玩水上遊戲,但是就是愛來墾丁看著這像鑽石般會發亮的大海!!

 

P.S, 真的謝謝丸尾有聽我倒苦水~ 裝潢房子的事情我們真的是吃足苦頭了!!

小小的裝潢工程怎麼有辦法可以出這麼多問題呢????? 

南下取暖真的是有用!! 心情好多了~ 就又可以回北部繼續奮戰!!!! 

 

延伸閱讀:

[墾丁民宿] 圍園旅店 

墾丁大街民宿-南島旅店 

AMY's CUCINA 異國餐廳 + 貝力岡法式冰淇淋 

[墾丁] 橘子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