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 就繼續往台東前進。因為要趕路, 到台東之前都沒有排任何景點進來走走, 但是..愛吃團的我們美食絕對不會錯過! 再加上天氣這麼熱~ 來碗道地的潮州燒冷冰是一定要的啦!!

停好車後, 就走在這炎熱的屏東潮州街道上~

從加拿大回來的友人IVY看到沿路都在賣荔枝, 她超級興奮的。就這樣.. 我們用公費買了一斤台中紅葉荔枝準備帶著吃囉~

潮州燒冷冰

潮州燒冷冰   

(P.S. 我這個駕駛有個小小要求... 就是請乘客不要在車子吃荔枝。因為荔枝水份超多的, 我不想車子的內裝被多汁的荔枝噴的到處都是! 所以在阿福車上是禁吃荔枝的喔! )

對了, 這個圓環有二家專賣潮州燒冷冰的店家, 當初帶我來吃的道地屏東人慧貞告訴我說這家比較好吃! 所以我就只吃這家正老牌了~ 對面的阿倫..我就沒有吃過囉~ 

不過, 這二家冰店在網路上各有支持者! 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要是自己喜歡就可以囉! 

潮州燒冷冰  

 

燒冷冰

不愧是國外回來的佳賓~ IVY你竟然可以讓店員比個讚讓你拍照留念. 你真的是第一名啊!!!

潮州燒冷冰

燒冷冰裡面是又鬆又軟,有入口即化的花生仁、還有燒燒的紅豆跟香味十足的甲仙芋頭。再加上QQ甜甜的湯圓為底料、然後蓋上清涼的銼冰,最後再淋上甜糥米粥。這種特別的口味~ 真的是讓我從以前就一吃成主顧囉! ^o^

潮州燒冷冰

潮州燒冷冰  

還有這碗我點的"紅豆牛奶冰". 這裡用的紅豆可是屏東有名的萬丹紅豆喔~ ^^

潮州燒冷冰  

註: 以上的部份的照片是由IVY LU提供. 感謝IVY~ ^^


正老牌冷熱冰

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電話: 08-788-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