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吃吃喝喝團到了要解散的時刻, 在送IVY和ERICA去台東火車站搭火車後, 我們隨即要往花蓮前進.

因為這次花蓮是要住理想大地, 所以在前往花蓮時也並沒有特別排任何行程!

這回開車是走"台九線花東縱谷線", 一到卑南, 就馬上請M下車幫我買了二顆包子準備帶在車上當糧食囉。

卑南包子  

我現在只記得右邊那顆是"筍丁肉包"! 左邊這顆我真的就完全想不起來了~~~

不過, 我個人認為這卑南包子比東河的肉包好吃!

包子的外皮鬆軟綿密, 而且帶有麵粉香氣. 內餡的部份, 瘦肉加上筍丁真的是絕配的好吃~ 連怕豬肉味的M都還跟我搶著吃~~

卑南包子  

這一路上都是沒有休息直直的往前衝!! 一直開到中午12點多到達池上, 我就跟M說來個池上便當吧!!!!

我超愛吃花東這邊米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山好水好地方"種出來的米粒特別好吃, 還是來到這台灣花東...讓我整個人都放鬆起來, 才會覺得這飯吃起來特美味! 哈哈哈..

在池上火車站附近有很多便當店都很有名, 我們這回挑了「全美行池上便當」來用餐。

全美行池上便當  

再來一張清楚一點的店外觀照. 這樣讓有興趣來吃的朋友才找到的~

全美行池上便當  

一走進去, 就看到牆上掛個大大的便當照. 這裡兒的便當沒有口味可以挑, 只有招牌便當可以吃!!!!

全美行池上便當  

這裡一天到底要賣幾個竹片便當啊!? 看到這一堆竹片便當盒讓我不禁猜想了起來~ 哈哈哈

全美行池上便當  

記得先去跟櫃台小姐買餐券, 然後再到後面的窗口領便當。

全美行池上便當  

便當包好之後就會從下圖的半透明拉簾裡送出來. 在這透明窗後就是全美行的廚房!!

全美行池上便當

 

來囉~ 我們的便當來了!!!!! 一人一個, 這樣才不會為了吃飯吵架~ 183.png  

全美行池上便當

打開便當後, 便當的內容物真的和一進店門的那張大照片一模一樣!! (除了青菜不同之外)

全美行池上便當

這個便當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白飯是煮的粒粒分明, 吃起來不軟不硬就是Q~~

來一張我與美味便當的合照~ 嘻嘻 (M說另外一個沒有打開的便當, 只是借我拍照用....)

全美行池上便當


 

全美行池上鐵路月台便當

總店(池上站)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一號 (火車站前)

電話: 089-862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